bluma24

【純銀耳環】BLUMA銀飾 925純銀│親膚、低敏性耳環│平價高質感飾品│聖誕禮物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BLUMA銀飾 #純銀耳環 #平價高質感飾品 #聖誕禮物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飾品的挑選從浮誇鮮豔色,慢慢變成低調簡約高質感,

以前也比較挑選飾品也比較不重視材質,但現在對於材質也是越來越要求,

很喜歡配戴飾品的我,化妝台抽屜內已經擺滿滿滿一盒一盒的飾品,但還是不滿足,

外出逛街看到飾品還是會心動的停下腳步,最近更是連網路購物也不放過。

 

bluma1

 

前陣子遇見一個朋友配戴了BLUMA銀飾的手鍊,吃飯時我的目光總是不由自主,

移動到她手挽上的手鍊,回家後立刻上網逛起BLUMA銀飾,

品牌的飾品款式很多,輕輕滑過頁面就看中好幾款,喜歡這種精緻、高質感的輕熟女風格飾品。

 

復古銀是我飾品盒中比較少的款式,這次的四款耳環都是屬於這類的風格,

平日裡搭配洋裝或是牛仔褲都合適, 復古銀這樣的風格比較不會受到穿搭風格侷限,是人家常說的百搭款。

 

bluma9

 

喜歡蘿拉純銀圓圈耳環點這邊,戴起來真的很好看,我很喜歡戴起來一個圓形的耳環,

小圓圈上有著鏤空設計,簡約帶有些個性,復古感不會太重,是一款很百搭的款式。

 

bluma4

 

bluma22

 

bluma23

 

可愛小瓢蟲戴起來帶有些俏皮,上頭的紋路工很細緻,特別使用925純銀仿舊處理,

因此視覺看上去增添了些層次感,愛死這隻小瓢蟲的話,請點這邊瓢蟲純銀耳環

 

bluma10

 

bluma14

 

bluma15

 

bluma16

 

身邊如果有固定在運動的朋友,我覺得這款耳環就很適合作為聖誕節禮物,

仿真感的啞鈴,仔細看真的超逼真,彷彿像是小人國的啞鈴,一樣選用925純銀耳環,

耳環重量非常輕,配戴起來一整天都不會覺得耳垂有負擔,帶有些活潑感的啞鈴純銀耳環點這邊

 

bluma3

 

bluma11

 

bluma12

 

bluma13

 

優雅氣質但又不會太正式的小花,是超級無敵百搭款,無論是什麼穿搭,

這款小花都可以配戴,這款的設計是直接勾耳朵,很方便配戴,小花的花瓣也做得很細緻,

來吧!優雅兼具復古的小花,花開時分純銀耳環在這邊

 

bluma8

 

bluma18

 

bluma19

 

bluma20

 

bluma21

 

官網上還有許多款式也都很吸引我,默默的都放在購物車中,等待領薪水那日把他們通通帶回家,

喜歡飾品耳環的人,可以來去逛一圈,最後分享一下我的購物車內容 XD

 

001

 

飾品就是永遠買不完,永遠缺一款。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IG粉絲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