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蜜蜂爺爺1

【孕期身體保養品】Burt'sBees小蜜蜂爺爺 懷孕媽咪必買組│油+霜滋潤好不黏膩│腿足舒緩霜推薦│孕媽咪夜間唇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身體保養 #孕婦保養 #孕婦保養品 #小蜜蜂爺爺 #懷孕身體滋潤霜 #腿霜 #懷孕媽咪必買

 

我真的愛慘這罐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味道極好聞,聞起來心情真的變超好,

精華油可以單用也可以搭配媽咪彈力身體霜,懷孕前我本來就有擦身體乳液的習慣,

平均每個月會擦完一罐乳液、乳霜,季節交替身體肌膚會很乾很乾所以單純使用乳霜、乳液是不夠的,

我會選擇搭配油類產品來使用,但懷孕期間能夠使用的保養品都要特別挑選,

所以以往使用的油類必須做更換,懷孕期間精油類的產品不建議碰。

 

小蜜蜂爺爺5

 

而 Burt'sBees 小蜜蜂爺爺懷孕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主要是添加甜杏仁油、檸檬油、大豆油及芥花油,

淡淡的檸檬油香氣聞起來非常清新,每天晚上抹上這罐精華油,我心情就跟著變超放鬆,

而且精華油完全不會黏膩,延展性又超好,推開後也很快就能被吸收,

塗抹後可深層滋潤乾燥肌膚,搭配一些按摩手勢,但記得要輕輕的按摩,穴道不要亂按,

 

小蜜蜂爺爺8

 

小蜜蜂爺爺17

 

小蜜蜂爺爺22

小蜜蜂爺爺23

 

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可以從懷孕開始擦,一路到產後,後期如果寶寶長大肚皮撐起來,

更需要滋潤保養,抹這罐嘟嘟好,滋潤度夠但又不會黏答答。

 

另外如果不喜歡單純用精華油保養或是肌膚比較沒有那麼乾的人,可以試試媽媽緊致防妊娠紋膏

又稱為媽咪彈力身體霜,彈力身體霜也是可以從懷孕用到產後,這罐霜是純植物成份,

添加了些椰子油、乳油木果油,滋潤補水鎖水超級適合乾乾肌的人使用,

彈力身體本身沒有香氣,仔細聞可以聞到淡淡的乳油木果油味道,但稱不上香,

不過如果搭配媽媽美體滋養精華油,就可以聞到淡淡的檸檬香,所以我自己是兩個搭著用。

 

小蜜蜂爺爺6

 

小蜜蜂爺爺15

 

小蜜蜂爺爺16

 

小蜜蜂爺爺19

 

媽咪彈力身體霜延展性也不錯,但我因為肌膚實在是太乾了!前陣子天氣太冷時,用的有點兇,

後悔我只有買一罐,下次訂要直接買個三罐起來放,反正全身都可以塗,天然安全擦起來很放心,

媽咪彈力身體霜雖然說是霜但推開之後有點像冰淇淋一樣很快就融化,

抹完後大概1分鐘就可以穿上睡衣,完全不會有沾黏的狀況。

 

小蜜蜂爺爺24

 

小蜜蜂爺爺26

 

最後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帶有一點點薄荷,適合肚子大起來後中後期使用,

我現在是還沒有什麼擦到這罐,因為兩腿的腫脹感還沒有那麼明顯,

但媽咪彈力身體霜因為推完後有一點舒緩感,所以肩頸比較緊的時候,我會來上一點,

一邊按摩一下一邊把懷孕媽媽腿足舒緩霜推勻,雖然說是足霜但身體其他位置想放鬆的話也可以用,

足霜我覺得黏度高一點,所以每次使用不要一下子擠太多。

推勻後帶有點淡淡香氣,兩腿真的變得比較沒有那麼腫脹緊繃,睡前稍微按摩一下,

讓循環不卡卡,睡眠品質也可以同時提升些喔!

 

小蜜蜂爺爺9

 

小蜜蜂爺爺18

 

小蜜蜂爺爺27

 

小蜜蜂爺爺28

 

小蜜蜂爺爺29

 

小蜜蜂爺爺30

 

乾巴巴的雙唇不能亂塗抹護唇產品,懷孕後真的變得要很小心,可能我是第一胎吧!

就比較不敢冒險,挑了這罐小蜜蜂爺爺的極致修護晚安唇膜,齁!用後真的愛慘這罐晚安唇膜,

沒有懷孕的人也可以用阿!這罐晚安唇膜滋潤但不黏,抹完後的雙唇估溜滑嫩但不會厚厚黏黏,

淡淡的香氣可以很快的給予缺水的雙唇水分,滿滿的天然修護植萃精華,

可以快速修護粗糙唇,天氣冷開暖氣我的雙唇真的乾燥到會痛,

而這罐唇膜含有微量的薄荷精油,所以剛懷孕初期的孕媽咪使用前,可先詢問醫師,

我自己用起來是很OK,我薄薄的塗抹於嘴唇上,隔天早上起床嘴唇超QQ哦!

 

小蜜蜂爺爺10

 

小蜜蜂爺爺12

 

小蜜蜂爺爺2

 

小蜜蜂爺爺4

 

懷孕初期開始接觸以往沒有接觸的品牌,也慢慢發現其實孕媽咪需要的就是簡單天然成分的保養品,

以往使用的一些身體、臉蛋保養品在懷孕期間不適合使用,也代表著裡面的成分較複雜,

長期使用會造成肌膚負擔,趁著這次懷孕,同時來好好的大整理一下自己的化妝台。

 

最近再把孕媽咪可以用的這支口紅分享補上,這支顏色是乾燥玫瑰粉,

擦上後增添了些好氣色,我還在等另外一色到貨,等到手在一起做分享,

孕期期間也能美美的每一天。

 

小蜜蜂爺爺11

 

小蜜蜂爺爺13

 

小蜜蜂爺爺14

 

這邊買最便宜,比專櫃便宜,是正貨請放心!!!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