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緻1

【孕媽咪必備肚皮保養神器】易吸收、不油美體霜│Fées 法緻 撫紋美體霜 │憑媽媽手冊享獨家優惠│孕婦保養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肚皮保養 #美體霜 #Fées法緻 #撫紋美體霜 #孕婦保養 #孕婦用品

 

去年的十二月得知自己的身體裡,即將開始孕育一個新的生命,心情真的很複雜,

開心之餘也同時增加了些焦慮,因為日常所吃的喝的使用的東西通通都要大調整,

平日裡就很愛塗塗抹抹的我,看著櫃子上的許多乳霜、乳液在這十個月中不適合使用時,

焦慮感就越來越重,因為我的身體肌膚為乾性,一年四季都得認真塗塗抹抹,

不然肌膚就會像魚鱗片一樣,不光滑柔嫩沒有水嫩感,甚至會出現黯沉、紋路,

擔心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得知懷孕沒多久,我就立刻衝去Fées 法緻的櫃位。

 

法緻4

 

妹妹懷孕時,也都是使用Fées 法緻在保養肌膚,沛沛出生後也使用了陣子的法緻寶寶沐浴保養品,

所以我對這個品牌的印象很好,當確認自己懷孕後,我也很快的加入Fées的行列,

而且靠櫃後,櫃姐很親切聊天的過程其實也有提到,非孕婦者也可以使用他們家的產品阿!

孕婦都可以用的保養品,全膚質的人也都可以安心用。

 

法緻8

 

法緻9

 

法緻10

 

目前孕期進入第四個月,肚子有開始微微凸起,雖然我腹部以前就比較有肉,

但懷脂肪跟懷寶寶還是有差,孩子不停的長大,肚皮還有大腿兩側、屁股都會慢慢被撐開,

所以我從懷孕初期就開始塗抹Fées 法緻撫紋美體霜,非常擔心懷孕過程留下太多痕跡,

生完後會完全不想看自己的身體,所以現在真的是每天勤勞的保養不偷懶。

 

法緻27

 

法緻28

 

這次主要分享的是撫紋美體霜,Fées 源自於法文,有仙子的意思,

品牌希望能像仙子一樣,陪伴不同肌齡的女人,呵護孕育到產後的每一吋肌膚。

 

法緻2

 

撫紋美體霜帶著淡淡的香氣,延展性很好,而且質地非常細緻很容易推勻,

推勻的過程完全不會覺得有黏膩厚重感,塗抹完後立即可以穿衣服,

不用花時間等待撫紋美體霜被吸收,容易吸收不油膩!這一點真的太加分了!

 

法緻14

 

法緻15

 

使用於每天洗完澡後,約擠三次10元硬幣大小的量,均勻的塗抹在肚子、身體,

美體霜容易吸收不油膩,添加祕魯人蔘、玻尿酸、大馬士革玫瑰水等純植萃配方,

讓肌膚恢復緊實、彈力,修復同時預防紋路產生,擦完後肌膚摸起來很水嫩滋潤,

有一種肌膚瞬間解渴的感覺,維持肌膚在充分的保水狀態,滋養每一吋肌膚,

每天擦每天擦,我的肚皮摸起來真的很滑嫩也比較不會有乾癢的狀況。

 

法緻34

 

法緻35

 

法緻37

 

最重要的是,我剛剛有提到其實Fées撫紋美體霜不只是孕婦可以用,

只要是有撫紋、抗痕的需求的人都可以擦,像是肌膚上有各種紋路的人都可以用,

男生女生都可以用,像我先生胖胖瘦瘦,肚皮上有些紋路,

我最近也都會分他一點撫紋美體霜,一個月後再來補上持續使用一個月的照片。

 

側邊紋路在保養前很深,但塗抹完後,痕跡雖然沒有馬上消失,

但這區塊的肌膚因為吸取了營養和水份,使得肌膚變得比較細嫩平滑,

因此慢慢的每天每天用,真的不是擦心安而是擦有感!!!

 

法緻22

 

法緻23

 

法緻21

 

Fées法緻撫紋美體霜已經成為我每天保養必備的一罐肌膚保養品,

身邊同時也在懷孕的朋友我也推薦她們擦這罐,

法緻撫紋美體霜可是有榮獲Victoires de la Beauté 2020-2021,

法國維多莉亞美妝大賞的最佳美體保養霜哦!真人盲測獲7.38高分評價,

讓使用者不只是擦心安而是很有感。

 

法緻33

 

法緻36

 

法緻38

 

最後來跟大家分享媽媽們的獨家優惠!

2021/12/31前憑媽媽手冊至全台Fées百貨專櫃

購撫紋美體霜200ml或俏彈力豐潤精華凝膠150ml 享第2件5折哦!

 

各大百貨專櫃點查詢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除了美體霜外,我還有同時在使用法緻的私密呵護浴潔露和經典美膚護理油,

懷孕過程分泌物會比較多,而且懷孕期間私密處會更加敏感,

所以我洗澡時會多用這罐私密呵護浴潔露來清潔私密肌,這罐真的很推給所有女性朋友,

淡淡的香氣溫和的質地,洗完私密肌膚後非常清爽舒服,

而經典美膚護理油我比較集中使用於肚皮,可以用於美體霜前。

 

法緻3

 

法緻5

 

法緻6

 

法緻7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