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來一塊1

【超邪惡花生醬漢堡在蘆洲】蘆洲漢堡 蘆洲早餐│再一塊吧 ing│熔岩花醬肉蛋吐司必點│花生控快出發│Uber Eats可外送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花生醬漢堡 #再一塊吧 ing #熔岩花醬肉蛋吐司 #花生控 #蘆洲早餐

 

一早就到宥宥婦產科找呂醫師報到完檢查完,和愛人散步到旁邊的再一塊吧 ing吃早餐,

來之前我已經先上網看過別人的分享,雖然裝潢風格很一般,

但餐點的照片真的是用看的就口水滴滴答答,剛好我又是愛吃花生醬漢堡的人,

晚上看到這漢堡照片,真的會一直忍不住吞口水。

 

再一塊吧 ing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08巷12號

電話:02-2848827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09:00-18:00

 

再一塊吧 ing 位在蘆洲長安街巷弄中,從大馬路走進去大概4分鐘左右的路程,

這區塊算是住宅區,因此早餐店也蠻多的,但大多都是傳統早餐店,

所以營業時間也都大概到中午就準備打烊了!

 

再來一塊2

 

但再一塊吧 ing 提供的餐點的時間是一直到傍晚六點,比較算是早午餐型,

平時睡比較晚的人,就不用擔心起床後想吃個吐司、漢堡只能挑速食店的吃囉!

 

提供外帶以及內用座位,主要是以花生為主要的元素,提供漢堡、吐司等美食,

餐點的部分可以單點也可以搭配成套餐,我自己是建議兩人可以點一份套餐,

另外一份單點就好,這樣分著吃份量剛剛好。

 

再來一塊3

 

再來一塊4

 

再來一塊5

 

再來一塊6

 

再來一塊7

 

再來一塊8

 

先是看到熔岩花醬肉蛋吐司套餐,一上桌我就拿著相機、手機瘋狂拍,

這吐司層層疊疊的高高的,上頭淋著起司醬,而吐司中則是有抹上一層又一層的花生醬,

夾著煎蛋、肉排,每一口咬起來都很扎實,每一口都能吃到餡料,非常實在的一份肉蛋吐司。

 

再來一塊17

 

搭配成套餐會有濃湯、沙拉以及炸薯條還有一杯飲品,提供綠茶、紅茶,

以及美式可以選,套餐的飲料可以續杯一次。

 

再來一塊9

 

再來一塊10

 

再來一塊14

 

再來一塊16

 

除了套餐提供的飲料外,還有很多口味的飲品可以單點,

這杯綿密奶泡的鮮奶茶搭配漢堡或土司也很適合,甜度不會太高,而且帶有茶香。

 

再來一塊11

 

招牌漢堡登場!!!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漢堡的外型非常精緻,

貼心的店家得知我想要拍拍美照時,還主動告知稍微等牛肉涼一點後在幫我擠上花生醬,

這樣拍起來會比較美,有夠貼心的阿!

酥脆的漢堡搭配上生菜、番茄、奇異果還有培根、牛肉、起司,

最後在擠上一圈一圈的花生醬,齁~~~鹹香鹹香的花生醬搭上培根和漢堡真的好吃阿!

份量也很夠,吃完漢堡真的很有飽足感喔!

 

再來一塊19

 

再來一塊21

 

再來一塊22

 

早餐很重要,每天都要吃飽才有體力為了生活打拼,下次有來蘆洲,

記得繞來巷弄吃吃這間的花生醬牛肉培根起司漢堡哦!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