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著良心在開餐廳的一群年輕人,不支持一下怎麼可以,我也是年輕人耶!XD 

不過說真得先撇開是不是年輕人,單單只說這個摸著良心開餐廳,就非常打動我的心,

現在要找到一間說自己是提供無毒有機菜,就真的都是提供無毒有機菜,

說自己茶葉都是進口,就真的都是自己想辦法進口的,真的已經不多了!

由衷的希望,未來的台灣餐廳業者,都能摸著良心阿!這是愛吃鬼的心願 XD 

 

那我們把重點放回BLAnC布朗客這間餐廳,我覺得我這篇文章話會很多,

希望大家都能耐心看完,哈哈哈!

BLAnC布朗客位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附近,近鄰市政府捷運站,

不過如果你是從國父紀念館那方向來,散散步大概走八分鐘,也可以到達BLAnC布朗客,

BLAnC布朗客隱身在松菸文創附近的巷弄中,從店門外看BLAnC布朗客,

稍微可以感受到一點日本甜點輕食屋的氛圍,進入店內,右手邊有個半開放式的獨立空間,

這裡可以容納約六位,而且大大的窗戶,如果是午後與姊妹坐在這兒用餐,

我已經可以想像會有多放鬆了!往裏頭走是另外一個用餐的空間,

雖然BLAnC布朗客店內的座位目前沒有非常多,但我相信以後有機會展店的,因為東西真的爆炸的好吃。

BLAnC布朗客的店長是一位年輕的女孩兒,在餐飲業已經非常久了!

對於這間屬於她與好朋友的餐聽,她們有非常多的想法,而且不定時也會注入許多創新的餐點與活動。

BLAnC MENU點這邊喔!

這區塊為BLAnC布朗客自己從國外進口以及自己扛台灣的小物。))))我下次想要帶草莓茶回家 XD 

我們就先從這次我品嘗的餐點開始說說,一份凱薩沙拉,用一個大木盆盛裝著,

千萬別小看這凱薩沙拉,他真的不是普通的凱薩沙拉,整份凱薩沙拉中的所有蔬果,

通通來自於南部的野菜達人林中智的無毒農場,BLAnC布朗客堅持提供新鮮的蔬果給用餐者,

就算成本高出許多,BLAnC布朗客仍堅持,就只是希望所有的餐點送到桌上,

每一位用餐者吃進身體中的蔬果是好的蔬果,而不是在摘種過程或是運送過程中灑滿農藥的蔬果。

而這碗凱薩沙拉中的重要配角凱薩醬,也是BLAnC布朗客自己製作的,這凱薩醬跟外面的不一樣,

吃一口就知道,因為就算單吃凱薩醬都完全不膩口,店長透漏因為BLAnC布朗客的凱薩醬,

添加的橄欖油是精心挑選過的,而BLAnC布朗客地凱薩醬料是不添加美乃滋的,所以吃起來真的是清爽的耶!))))我喜歡

無毒農場出產的有機蔬果,吃一口很快就愛上,每一口蔬果都吃的到真正的蔬果鮮甜味,

非常嫩的蔬菜,一口接著一口,所有的營養通通都能順利進入體內,一下子就吃光整盆蔬菜了!

剛剛有提到BLAnC布朗客的蔬果都是來自於野菜達人林中智的無毒農場,

我特別將之前的一步一腳印的影片找出來分享給大家。

林中智堅持20年無毒農場

接著來看看我們的主食煙燻鴨胸香料燉飯,使用鑄鐵鍋盛裝,但上桌的香料燉飯,

粒粒分明,軟硬適中,完全符合我對頓飯的要求,最重要的是BLAnC布朗客的鴨胸雖然是煙燻,

但卻不會有那種煙燻的刺鼻味,說坦白我一開始有點不敢點,就是怕那味道,

可是BLAnC布朗客的煙燻鴨胸香料燉飯完全一點都沒有那令人害怕的味兒,

反而讓我對煙燻鴨胸徹底改觀囉!)))覺得還想再來一份!!

好了!重頭戲要來了!掌聲+尖叫,BLAnC布朗客的甜點根本是大砲,

徹徹底底的成功攻陷我的味蕾,歐!本來就愛吃甜點的雙人組(我與我媽),

吃到BLAnC布朗客的蘋果派之後,兩個人瞬間都不講話了!因為嘴巴忙著專心再吃蘋果派啦!

BLAnC布朗客的蘋果派,蘋果本身也是有脆感,不會像以前我吃到的那種甜死人的蜜蘋果,

沒有事先燉煮過,所以蘋果本身不會爛爛的像寶寶副食品。

然後餅皮超級霹靂無敵酥脆,是咬下去會聽到的酥脆聲音的那種酥脆口感阿!

中間那陀鮮奶油裡面藏著一顆冰淇淋喔!然後然後然後阿!鮮奶油是完全用牛奶製作的,

不像外面那種又甜又膩的鮮奶油吃了會產生噁心感,BLAnC布朗客的鮮奶油也因為是自己製作的,

所以在甜度方面也有做調整,我人生中吃最多鮮奶油應該就是在BLAnC布朗客了!

平常看到都是立刻挖掉,但BLAnC布朗客的搭配著冰淇淋以及派皮、蘋果,

還有我超級喜歡的肉桂粉,歐屋~~~不推真的對不起自己了!

另外BLAnC布朗客提拉米蘇跟外面的也都不一樣,因為沒有額外再添加膩口的鮮奶油,

BLAnC布朗客的提拉米蘇是純正的提拉米蘇,口感吃起來有點類似冰淇淋喔!

上頭的可可粉也是挑選過的,總而言之言而總之,BLAnC布朗客的手工甜點都是極品阿!

P1340522

兩壺熱熱的茶,一款奶香伯爵茶,明明是紅茶But~卻有著濃郁的奶香味,

這茶搭配蘋果派超登對阿!另外的水果茶熱熱喝酸甜好滋味,

水果茶不管搭配任何甜點都很對味,因為微微酸感的果茶,剛好可以綜合口中剛剛的甜。

這幾天連日的大雨+打雷,真的嚴重了影響了我的心情,我真的很不喜歡那種溼答答的感覺啦!(怒)

但就在這討厭的雨天中,讓我遇見了BLAnC布朗客,

這間讓我吃完立刻想把身邊的家人、姊妹通通帶來的BLAnC布朗客,真心推薦給大家。

過幾天要再來吃BLAnC布朗客的母親節特餐,我好期待阿!吃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耶~~~~

 

BLAnC布朗客相關資訊

地址: 110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6弄14號之一

電話: 02-276850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LAnC.Taipei/timelin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