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1

【專櫃肌膚保養油】清爽不油 快速滲透 換季肌膚問題不來煩│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修護油│乳油木保濕潤膚油│孕媽咪保養油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Loccitane #乳油木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 #乳油木保濕修護油 #孕媽咪保養油 #保養油

 

懷孕後我愛上油類的保養品,無論是身體還是臉蛋,我都改用油類的保養品居多,

人家說懷孕後肌膚狀態會有些不同,還真的是這樣,我的身體肌膚變得更乾了!

平時洗完澡後好好的把保養油塗抹均勻按摩躺平,隔天早上起床要上班前,

我習慣再次的塗抹一次保養油,讓肌膚保持滋潤狀態,以免在我不注意的時候,跑出紋路來。

 

之前有分享過多款孕媽咪可以用的保養油,而這兩罐新朋友是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修護油,

和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一罐是擦臉的,另外一罐則是擦身體,

我自己是蠻喜歡乳油木保濕潤膚油的質地跟味道,但我身邊有朋友說他覺得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味道太濃,

所以如果你本身是比較不喜歡味道太重的話, 這罐你最好是靠櫃先聞聞看。

 

歐舒丹11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為玻璃瓶身,質感很好,非塑膠瓶還蠻加分的,

瓶口設計為按壓式,因此每次使用的量都很精準,不過不知道是我身體真的太乾,

還是這罐吸收真的太快,我用量有點快,一下子半瓶就用掉了!

 

歐舒丹12

 

歐舒丹13

 

歐舒丹16

 

質地還蠻輕盈的,推開後很快就能均勻,不會有油膩感,也不會有悶悶的厚重感,

乳油木保濕潤膚油可以深層修護滋養肌膚,添加了乳油木果以及向日葵籽油、蓖麻油及沙棘油。

 

歐舒丹2

 

歐舒丹4

 

歐舒丹5

 

歐舒丹6

 

Loccitane 乳油木保濕修護油則是擦臉部肌膚,質地也是超級輕盈,

所以春夏使用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感,而且這罐真的非常快就被吸收,

我每次擦完後就不太需要再等待修護油被吸收,另外也不太需要再另外塗抹其他保養品,

因為肌膚的滋潤保水度擦完這罐後就大幅提升,修護油添加了5%乳油木果油,揉合瑪乳拉果油、

蓖麻籽油、沙棘油與向日葵籽油,都是純天然植物油配方,孕媽咪也可以安心使用。

 

歐舒丹14

 

歐舒丹15

 

歐舒丹17

 

歐舒丹7

 

歐舒丹8

 

歐舒丹10

 

兩罐都有味道,我自己懷孕到後期,使用起來都還蠻順手的,

不過價位上因為是百貨專櫃品牌,沒有打折時真的偏貴,

所以建議是趁著有折扣或是百貨有活動時一次多入手幾罐囉!

 

Dokodemo 多和夢各種日本藥妝、日本保健品輕鬆入手。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