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糖10

【輕鬆安裝 寶寶監視器】寶寶監視器開箱│棒棒糖嬰兒監視器 Lollipop baby camera│實用、穩定嬰兒監視器│手機APP輕鬆監控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嬰兒監視器 #寶寶監視器 #監視器推薦 #嬰兒監視器推薦 #手機監控

 

快要卸貨寶寶前,我就有在物色寶寶監視器,雖然睿目前是跟我睡同一間房間,

但因為家裡是樓中樓,客廳、廚房都在樓下,所以安裝一台監視器對我來說會比較方便。

 

剛從月子中心回家時,監視器還沒有到手,我人到樓下吃早餐真的就跟當兵一樣,隨時處在一個備戰狀態,

房間門打開也不是不打開也不是,打開又怕外面的聲音嚇到睿,

但不打開我又聽不到睿的聲音,然後明明寶寶就還在睡,但因為我實在太餓,

只好硬把孩子抱下樓,吵醒睡到一半的小孩,小孩脾氣又會變的很差,

總之就是一個怎麼做怎麼錯的新手媽媽,滿滿的無奈~~~

直到其他媽媽推薦的育兒神幫手Lollipop baby camera到手後,一切真的都慢慢好轉。

 

棒棒糖11

 

Lollipop baby camera 有粉色、藍色、綠色、灰色,在美國是相當熱賣的嬰兒監視器,

我實際使用了一個月後,真的是真心大推這個 Lollipop baby camera,價格上也比較不會太跨張,

是一般父母都可以入手的價位,我也是消費者,剛生完小孩開銷真的很大,

價格太高對於我這種平民老百姓來說,真的下不了手,

但棒棒糖嬰兒監視器價格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之一,而且是真的有需要用到,投資一台很值得。

 

棒棒糖12

 

棒棒糖15

 

棒棒糖28

 

棒棒糖20

 

包裝真的太可愛了,我忍不住拍了好多照,盒子上頭的小腳印,真的看了好療癒。

 

棒棒糖18

 

棒棒糖19

 

棒棒糖22

 

棒棒糖23

 

插頭的部分,因為可以支援各國插座,所以插座的部分是可以更換插頭類型的哦!

我因為人在台灣,插頭就是適合台灣的電壓插座。

 

棒棒糖30

 

棒棒糖31

 

棒棒糖32

 

棒棒糖36

 

棒棒糖嬰兒監視器安裝非常方便,不需要訂釘子,直接彎曲監視器長長的身軀,

就可以安裝於你要的位置,可以站立於平面的櫃子、桌子,也可以夾在嬰兒床或是櫃子上,

棒棒糖嬰兒監視器材質真的很好,彎曲塑形很容易,但又不是那種軟趴趴的矽膠材質,

這棒棒糖嬰兒監視器是帶有一點硬度,很好凹折,依照想要安裝的位置去調整。

 

棒棒糖33

 

棒棒糖34

 

棒棒糖35

 

棒棒糖39

 

棒棒糖43

 

棒棒糖44

 

棒棒糖45

 

棒棒糖46

 

這台嬰兒監視器具有哭聲、噪音以及智慧範圍偵測,還可以回頭看歷史紀錄,

在監視嬰兒的同時也可以拍照,另外影片的部分會自動分段落,

可以下載下來與親友分享或是作為孩子的成長紀錄,還可雙向通話,

更猛的是還可以播放安撫音樂,具有夜視功能,功能真的是非常強大,

而且手機安裝一個 APP 就可以操作,很簡單不複雜,可以多人同時登入,即時影像還可以多人同時觀看。

 

棒棒糖50

 

棒棒糖6

 

手機APP為中文操作介面,設定簡單,有什麼功能也都一目瞭然,

第一次登入手機APP,註冊完成後,將手機連結家中WIFI,接著棒棒台監視器與家中WIFI連結,

最後則是將電源線拔掉重插,就完成所有連結。

注意:棒棒糖監視器連結室內家中WIFI時,要靠近一點連結完成,要移動到確定要安裝的位置在移動喔!

 

棒棒糖37

 

棒棒糖2

 

棒棒糖56

 

棒棒糖57

 

棒棒糖1

 

因為我的生兒子,所以我是挑藍色,Lollipop baby camera 整支都是使用無毒安全矽膠製成,

讓我相當意外,我沒有想到各種小細節品牌也這麽用心在注意,

而且選用無毒安全矽膠製作還有榮獲德國IF設計獎,並且有擁有嬰幼兒產品無毒認證喔!

 

棒棒糖13

 

棒棒糖21

 

盒子打開後有提供固定架、電源線、電線壓條還有插頭,

固定架可以貼或室釘在牆上或是櫃子側邊,再將棒棒糖監視器纏繞上去。

 

棒棒糖24

 

由於我目前並沒有需要使用到固定架來固定監視器,

因此先以單手扶著的方式來呈現這個可愛的樹枝形固定架,

可以讓使用者隨心所欲的纏繞固定棒棒糖監視器。

 

棒棒糖25

 

棒棒糖29

 

棒棒糖47

 

棒棒糖48

 

棒棒糖49

 

我目前是直接將把棒棒糖監視器安裝在嬰兒床上,這安裝方式超級無敵間單,

就只要將監視器的身軀扣在嬰兒床上,利用扣環固定,

接著插上電源線後沿著電線壓條固定電線,這樣電線就不會晃來晃去,

不用擔心小孩去拉扯,超簡單就安裝好囉!

 

棒棒糖38

 

棒棒糖40

 

棒棒糖41

 

棒棒糖42

 

外型就像一隻棒棒糖,因此又成為棒棒頭監視器,擁有兩種紅外線LED,可提供高畫質的夜視功能,

而且可以設定自動感應光線,白天時會監視器會自動跳成白天模式,晚上則是會跳成夜視模式,

鏡頭的部分是日本製作,提供720P畫素,並且提供4倍數位變焦喔!

 

棒棒糖16

 

棒棒糖17

 

夜視模式畫面也非常清晰。

 

棒棒糖3

 

棒棒糖52

 

當噪音過大或是孩子在哭時,系統都會發送通知讓你知道。

 

棒棒糖4

 

batch_IMG_5716

 

 Lollipop 棒棒糖智慧型嬰兒監視器可以存取 30 秒的重要事件,無論是噪音還是哭聲,

最多可存取最近七天內的事件,七天內都可以利用 APP 回頭去查詢,

並同時瞭解孩子是否有在特定的時間哭鬧,讓父母更快與孩子培養出默契。

 

棒棒糖5

 

監視器還擁有智慧區域偵測,這功能目前我還沒有使用到,不過這功能未來一定可以幫到我很多忙,

因為棒棒糖監視器有提供使用者可以自行設置保護框,

當寶貝離開這個保護框或安全範圍,像是寶寶腿卡住,手機APP會收到通知喔!

 

 

batch_IMG_5721

 

濕度、溫度以及空氣品質偵測需另外安裝感應器。

 

batch_IMG_5718

 

在外工作的爸爸也可以隨時打開APP看孩子,也可以利用雙向通話來跟孩子說話,

當然也可以遠端播放音樂給孩子聽,看到可愛兒子的畫面想要拍照起來也是沒問題的喔!

截圖中的下方有一個正方形中間有個相機的按鈕,

點下去就可存取當下畫面,按下麥克風就可以跟孩子說說話。

 

棒棒糖7

 

我自己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後,很認真思想是不是應該再買一台放樓下遊戲區,

除了可以在外面工作的爸爸還娘家的家人可以觀看到睿之外,

還可以錄下很多孩子的珍貴第一次,畢竟媽媽還得做一點家事,把孩子放在遊戲區後,

沒辦法一直盯著孩子看,這時候有監視器幫我錄下寶貝的每一刻,我晚上可以回頭點影片記錄去看,

爸爸在外面工作,午休如果看到睿在遊戲區玩很可愛,也可以拍照下來,感覺很不錯。

 

batch_IMG_5719

 

棒棒糖51

 

棒棒糖9

 

一隻手機可以安裝多台棒棒糖監視器,不衝突的設計也非常符合使用者的使用習慣,

認真想了想,好像真的可以再買一台,樓上一台樓下一台,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