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4

【單片包酒精濕紙巾分享】親膚純水濕巾評價|CSD中衛|W博拭 酒精濕紙巾|中衛濕巾評價|潔牙濕紙巾|潔牙濕紙巾推薦 

#中衛濕巾評價 #W博拭潔牙濕巾好用嗎 #寶寶潔牙濕紙巾 #隨身濕紙巾推薦

#母嬰用濕紙巾實測 #單片包酒精濕紙巾分享 #擦玩具消毒濕巾 #親膚純水濕巾評價 #哺乳用清潔濕巾

 

本來就有隨身攜帶酒精濕紙巾,疫情剛發生時,因為大家也開始意識到酒精濕紙巾的重要後,

每個人都要狂掃貨,搞得本來就有在使用酒精濕紙巾的我,完全買不到,

從那次起我都會習慣性的囤一點放在家中的儲藏室。

 

這次分享的三款濕紙巾中,最最特別的就是W博拭潔牙濕紙巾,

這可是市面上唯一台灣制網狀的潔牙濕紙巾,特別設計成網狀讓清除蛇夠、齒垢,

還有寶寶奶垢變的更容易,潔牙濕紙巾還有添加木醣醇 ,清潔髒污的同時還能降低蛀牙機率,

而且還是市面上唯一有添加鈣成分的潔牙濕巾,小寶寶可以用,大人也可以用,

家中如果有長輩我也很推薦,外出攜帶超方便,隨時都能輕鬆潔牙,

對我來說比漱口水還要好用,因為我不需要找到地方吐漱口水,

也不需要擔心抱著寶寶使用漱口水把孩子吵醒,單手就可以輕鬆清潔牙齒。

 

batch_IMG_0105

 

batch_IMG_9485

 

batch_IMG_0113

 

小寶寶的部分也可以使用,Leo 最近長牙齒了,必須更認真清潔照顧,

這款W博拭潔牙濕紙巾符合CNS 8157濕巾國家標準,可以放心使用喔!!!

 

batch_055

 

batch_056

 

真的很實用啦!現在因為每天都要照顧寶寶,

有時候寶寶在身上喝奶我喝完咖啡吃完都東西不方便馬上去刷牙時,

就可以拿出W博拭潔牙濕紙巾來做清潔。很不錯捏!媽媽的超級好幫手。

 

 

CSD中衛的單片包酒精濕紙巾是我最近的新寵,真的太好用了!

而且單一包裝方便攜帶,也比較衛生,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像抽取式的,

用到中間底下的就已經開始乾掉。

 

batch_IMG_7177

 

batch_IMG_0106

 

平日裡酒精濕紙巾出場機率很大,到餐廳時要擦寶寶座椅上,還有寶寶會接觸到的桌面。

 

batch_IMG_9489

 

batch_IMG_9492

 

每天都會使用酒精濕紙巾擦拭手機還有充電線,

我覺得這個單一包裝的中衛酒精濕紙巾的材質很不錯,

擦完手機也不會在手機上留下水痕,也沒有什麼刺鼻的味道。

 

batch_IMG_7184

 

batch_01

 

湯姆貓與傑利鼠是限定款喔!包裝超可愛~

 

batch_IMG_7183

 

batch_03

 

單片小包裝撕開隨即可以使用,包包,口袋都能輕鬆放,

最重要的是不用擔心小孩抓到機會打開蓋子一直抽。

 

batch_02

 

我現在除了使用酒精濕紙巾外,我也開始使用純水濕紙巾,

有了小寶寶使用純水濕紙巾的機率也是大增,

 

batch_IMG_7186

 

batch_IMG_9496

 

batch_IMG_9504

 

batch_IMG_0103

 

當寶寶開始會吃手、固齒器、副食品、米餅後,純水濕紙巾,

還有酒精濕紙巾用量會變的很驚人,而且在育兒用品中非常重要的東西。

 

CSD中衛新濕巾品牌W博拭的純水濕紙巾是單片裝,濕度很夠,我個人是很喜歡,

Leo吃完米餅時雙手黏滿食物,這時候使用W博拭純水濕紙巾可以輕鬆把黏在手上的米餅通通擦乾淨,

擦完的小手手宛如去洗完雙手一樣的潔凈。

 

batch_057

 

純水濕紙巾材質的部分也不容易破而且很有彈性,我已經把它列為嬰兒濕紙巾好用的品牌之一,

另外我平時有在哺乳,每次哺乳前都要清潔一下,我也都是用純水濕紙巾來清潔,

W博拭純水濕紙巾很親膚,用於細嫩的肌膚很適合。

 

很實用的濕紙巾們,每天外出都會隨身攜帶著囉!

 

batch_IMG_0109

 

最後要跟大家說W博拭歡慶母親節,特別與媽咪愛電商平台合作,推出滿額贈公益親膚抱抱睡枕,

品牌這次準備的是結合CSD專利布料purair,特製只送不賣的品牌贈品{親膚抱抱睡枕},

讓使用者們可以用到安全又舒服的親膚抱抱睡枕的同時,還可以做公益,

這一顆顆親膚抱抱睡枕都是邀請陽光基金會(織愛工作隊)傷友縫紉枕頭喔!

從5月8日起只要在媽咪愛電商滿$499贈市價$600的枕頭,限量300個,一起來去做公益吧!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