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吃不膩的蛋黃酥】每年都掏錢買的蛋黃酥|中秋節禮盒|長榮桂冠

#月餅 #中秋節月餅 #中秋節禮盒 #禮盒推薦 #中秋禮盒 #長榮桂冠

 

好幾年了!我都會主動買長榮桂冠的蛋黃酥,每一年都在期待著開賣的日子,

前幾年還有一次差點沒有搶到,今年也是八月初就提前預訂蛋黃酥,我在吃長榮桂冠蛋黃酥前,

其實是沒有那麼愛蛋黃酥,印象中的蛋黃酥就是油油膩膩又甜甜,

但就在一次收到小丞在長榮海運上班的朋友送的長榮桂冠蛋黃酥後,

我一整個愛上他們家的蛋黃酥,我也開始比較願意嘗試品嚐各種蛋黃酥,

吃到目前為止我心中的第一名還是長榮桂冠他們家的,

主要是他們家的豆沙內餡不會太多也不會太膩,好吃極了!

 

batch_IMG_2719

 

batch_IMG_2721

 

長榮桂冠的蛋黃酥連續六年銷售都很穩定,除了有蛋黃酥之外長榮銷售冠軍還有綠豆凸,

這兩者都是傳統台式月餅,我自己以前是只吃綠豆沙,

但因為吃過長榮後我也開始會買蛋黃酥,去年我還有買綠豆凸,

但因為家中人口不多,綠豆凸真的太大顆了!一顆一個人吃不完,所以我今年只有買蛋黃酥。

 

batch_IMG_2716

 

很多人因為愛美都不太吃蛋黃酥,但中秋節就先撇開熱量啦!

這熱量不管的話,我真的一個人可以一次兩顆誒!

小丞每次看我吃長榮的蛋黃酥都會在旁邊睜大眼睛看著,就怕我一個吃太忘我,

沒控制好量,真的好好笑,講到這個就要說前年我留著要好好品嚐的最後一顆蛋黃酥,

我忘記冰到冷藏,那年中秋天氣又很熱,隔天要吃的時候發現發霉,我蹲在桌子前呆了很久,

一直唸自己為何這麼不小心,但因為中秋也過了!

想買也買不到,只好忍著去年就算是生了寶寶也沒忘記買,真的是很喜歡。

 

batch_IMG_2722

 

batch_IMG_2723

 

batch_IMG_2724

 

長榮桂冠蛋黃酥的蛋黃選用的是宜蘭三星鄉最好鴨蛋黃來製作,這鴨蛋黃不馬虎,

有先使用鹽巴醃製36天後才撥開來製成一顆顆蛋黃酥,

蛋黃吃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太乾太硬,這一點真的超級加分!

 

batch_IMG_2725

 

batch_IMG_2727

 

搭配上不油膩的酥皮,豆沙餡中夾著一顆金黃色飽滿的鴨蛋黃,

鹹甜綜合的口味,真的是好好吃啦!這個好滋味就連我的家人也都讚不絕口。

 

batch_IMG_2717

 

batch_IMG_2726

 

每年的禮盒包裝也都很用心在設計,今年的為月伴銀河風格,我這組為橘色款,

另外還有藍色、黃色等不同色系,除了蛋黃酥還有綠豆凸外,

還有廣式月餅可以選,中秋節快到了!大家一起瘋狂分享自己最愛的月餅吧!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