宙堯彌之喜1

【寶寶滿月油飯開箱】南港彌月油飯推薦|宙堯彌之喜 綺願 彌月油飯禮盒試吃|金湯匙

#宙堯彌月禮盒評價 #宙堯綺願彌月油飯好吃嗎 #南港彌月禮盒試吃分享 #金湯匙彌月禮盒

#高CP值彌月油飯心得 #人氣彌月油飯開箱 #精緻彌月禮盒 #台北彌月油飯宅配

#台北好吃彌月油飯推薦 #南港彌月油飯推薦 #彌月油飯怎麼送 

 

我的第一個心肝寶貝就是兒子,傳統習俗生兒子就是要送油飯,

所以我當時一得知預計卸貨日期後,我就開始看彌月油飯,

但因為我孕期期間吃什麼吐什麼(我就是吐到生的那個孕婦)所以我沒能有福氣試吃太多間油飯,

這間宙堯彌之喜是來自南港的彌月油飯,當初要是認識這間,

我一定會把這間列進推薦名單中讓家人們一起評估啦!因為他們家的油飯真的是好吃捏!

而且包裝又很精緻用心,重點是還有一支具有特別含義的金湯匙,

真的是很不錯(小丞說還有機會,哈哈哈哈哈!)

 

宙堯彌之喜2

 

不過剛剛有提到是傳統生兒子送油飯,現在有很多人生女兒也是送油飯歐!

男女平等馬~~所以生女兒也可以送油飯,生兒子當然也就可以送蛋糕囉!

宙堯彌之喜綺願彌月油飯禮盒中除了有油飯之外也有雞腿、紅蛋還有蜂蜜蛋糕,超豐富超澎湃。

 

宙堯彌之喜4

 

宙堯彌之喜5

 

宙堯彌之喜8

 

宙堯彌之喜包裝風格生兒子或生女兒作為彌月禮都合適,兩層的禮盒再加上禮盒上有簍空設計,

無論是外型還是顏色都可以感受到品牌的用心,

每一位寶寶都是爸媽心頭肉心肝寶貝,就該選擇這樣用心的品牌。

 

宙堯彌之喜6

 

宙堯彌之喜16

 

幸福從傳承開始是品牌宙堯彌之喜的主要精神,這次分享的這款禮盒獨家附贈金湯匙,

有質感且含義也很棒,湯匙有四個顏色可以選,

分別是經典紅、翡翠綠、精緻藍、閃耀金,我手上這支是閃耀金歐!

 

宙堯彌之喜9


宙堯彌之喜綺願彌月油飯禮盒中的油飯超有嚼勁,米粒不會太乾或太硬,

咬起來口感很好,而且配料豐富,口味上也不會太重是老少鹹宜的口味。

雞腿的部分氣炸吃,雞腿肉很嫩,完全不會乾柴,搭配兩顆紅蛋,幸福!!!

 

宙堯彌之喜13

 

宙堯彌之喜18

 

蜂蜜蛋糕的部分也是表現得很好誒,

很鬆軟的蜂蜜蛋糕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乾到會覺得吃的很卡喉嚨。

 

宙堯彌之喜14

 

禮盒包裝精美送禮好看有面子,裡面的東西好吃更重要,

宙堯彌之喜綺願彌月油飯禮盒很不錯啊!

推薦給各位正在尋找彌月禮盒的人,宙堯彌之喜也有提供彌月試吃申請,申請方式如下圖中。

 

宙堯彌之喜15

 

A7

 

官網

FACEBOOK 粉絲專頁

LINE

IG

 

門市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成功路一段29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每週一、日公休)

電話:02-2788-8331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