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collage

【Muyo沐宥髮品評價】復活洗髮精|懶人護髮霜分享|0矽靈洗髮精開箱

Muyo沐宥髮品評價/CLEAN系列洗髮精推薦嗎/0矽靈洗髮精開箱/MIT洗髮精品牌

沙龍洗髮精分享/頭皮洗髮精開箱/魔金精華修復霜評價/免沖洗護髮開箱/懶人護髮霜分享

稻草髮免沖洗護髮/甜蘋果油評價/毛躁分岔髮油開箱/天然植物護髮油心得/輕盈不粘膩髮油推薦

 

產後兩年頭頂毛一直離開我的頭頂的問題依然纏身,而且白髮數量也陸續增加,

對我來說打擊很大,因為我以前是很愛惜我的頭髮,兩天就會護髮一次,

吹頭髮前也都會抹上一點護髮油,而且我無論短髮長髮我都會使用護髮油,

我就是不想要自己的頭髮毛躁分岔。

 

batch_IMG_5796

 

但是兩年,我每天忙著照顧孩子,再加上孩子比較黏我,

我每天洗澡都跟洗戰鬥澡一樣,因此沒有什麼時候好好護髮或是抹髮油,

直到最近我開始可以和孩子溝通,讓他可以先看看英文卡通等我洗澡洗頭。

 

batch_IMG_8598

 

這罐Muyo沐宥髮品的復活洗髮精,添加了人參、何首烏、當歸,

可以滋養毛囊同時養髮,泡泡細緻綿密好沖洗,

Muyo沐宥髮品的復活洗髮精選用了擁有歐盟有機組織認驗證的橄欖油起泡劑,

讓使用者減少了接觸會造成髮絲、頭皮負擔化學物質,使用健康環保的洗淨方式,

還給頭皮健康簡單,這罐Muyo沐宥髮品的復活洗髮精適合各種頭皮問題的人。

 

復活洗髮精是中藥基底成分,味道是柑橘薑,沒有怪怪的難接受味道

洗完後髮絲柔順光滑不會卡卡乾澀,

每次使用洗髮精使用的量也不需要太多,近期使用這罐洗髮精清潔完的髮絲,

柔順度提升很多,而且也增添了些光澤,不會毛毛躁躁難整理。

 

batch_IMG_8596

 

按壓式的瓶身,日常使用很方便!

 

batch_IMG_5797

 

batch_IMG_5798

 

batch_IMG_8737

 

洗完頭髮後接著使用的是免沖洗的魔金精華修復霜,可以快速滲透進去髮絲當中,

修護受損的髮絲,讓頭髮回復光澤與彈性,像是我產後沒有太多時間好好護髮,

髮絲少了許多光澤和彈性,這陣子好加在有遇上這罐MUYO魔金精華修護霜。

 

batch_IMG_9165

 

魔金精華修復霜不需要再沖洗掉非常方便,因為我可以先搞定孩子後再塗抹修護霜都來得及,

修護霜味道很好聞,清新花香非常療癒,質地不會黏噠噠,塗抹於頭髮上很快就被吸收。

 

batch_IMG_6921

 

batch_IMG_6922

 

batch_IMG_6928

 

另外甜蘋果油味道很好聞,以摩洛哥堅果油為基礎,並同時有加入白芒花籽油,

可以加強保濕並能補充髮絲的營養,髮絲結構恢復彈性後,分岔、毛躁的問題也都會掰掰囉!

 

batch_IMG_8597

 

batch_IMG_9166

 

這罐甜蘋果油抹完後完全不會有厚重感,髮絲很輕盈也不會覺得油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味道也很好聞,聞起來很舒服。

 

batch_IMG_6924

 

batch_IMG_6925

 

batch_IMG_6926

 

batch_IMG_6927

 

batch_IMG_6929

 

這次使用到的三款產品,使用起來都很滿意,而且不用擔心夏天不適合,

這三款產品用於台灣的夏季是可以的,保濕滋潤都不厚重,

頭髮是第二張臉,照顧好每天出門不太需要整理,終於不用擔心自己變成黃臉婆了!

 

官網

粉絲專頁

IG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