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林公園1

台北共融公園 // 帶小孩去福林公園放電吧!|士林福林公園 共融遊樂區|飛碟造型攀岩場

#共融公園 #福林公園 #士林福林公園 #共融遊樂區 #飛碟攀岩 #跳樁 #盪鞦韆

 

注意各式公園的日子來了!有了小孩後,我開始注意好玩的公園,

筆記起來當有需要時,拎著孩子帶上點心和水,

就往公園衝,待在好玩的公園最少都是一小時。

 

沒孩子前,真的沒有想過公園是如此的重要,整天都是在注意哪裡可以吃肉喝酒,

現在不一樣了!哪邊可以不用花太多的錢就可以讓孩子大放電更重要。

 

疫情比較舒緩後,帶出去戶外遊戲場玩也開始比較放心,

目前尚未讓Leo去上學,主要是想在他上學以前,看看右眼的肌無力可不可以先手術好,

手術這件事我也是一直很猶豫,因為醫師説Leo狀況不是到非常嚴重遮蓋到黑眼球近光,

因此沒有需要馬上手術的必要,但我帶他出門每次都有人問,

我都統一說蚊子咬,因為不想解釋太多,但我還是會擔心Leo開始會覺得,

為什麼他常常會被問眼睛,真的是很煩惱,而目前為止都是我自己全職帶他陪著他。

 

位在台北士林的福林公園,就在士林官邸正對面,範圍不是太大,

但給孩子放電奔跑還是沒問題的,主要的遊樂設施有攀岩、攀爬網還有溜滑梯、盪鞦韆,

盪鞦韆有適合小小孩以及大小孩的鞦韆,另外還有鳥巢式鞦韆,

在往側邊走還有跳樁、獨木橋設施,可以練孩子平衡體能。

 

福林公園4

 

福林公園5

 

福林公園7

 

福林公園22

 

福林公園21


遊樂設計設計是圓形環狀,有很多溜滑梯等機關設計,可以透過斜坡順著走上去,

也可以從側邊沿著樓梯爬上去,還可以以攀岩的方式走爬上去第二層,

方式很多可以讓孩子動動腦並且手腳並用往上爬。

 

福林公園9

 

福林公園3

 

到了第二層可以先看到兩個小益智遊戲區,動動小手滑動益智玩具。

 

福林公園16

 

福林公園17

 

福林公園10

 

福林公園11

 

福林公園12

 

接著再往裡面走可以看到上上下下不規則的斜坡,

提供了不同的道具讓孩子可以往上爬到第三層。

 

福林公園13

 

福林公園14

 

福林公園15

 

總共有兩個溜滑梯可以滑,滑梯都很好溜,不會卡卡,

滑梯溜下來後可以看到不同樣子的鏡子,是哈哈鏡,讓孩子照鏡子玩一玩很有趣。

 

福林公園20

 

福林公園8

 

這裡是全室外,沒有太多遮陰的地方,

所以我覺得這公園比較適合秋天和冬天來,夏天比較不適合,太曬了。

 

福林公園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林路中山北路五段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