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Z1

台中好吃韓式 // KATZ 卡司韓藝料理 新時代大魯閣 韓式料理 海鮮煎餅必吃

喜歡吃韓式,這回來台中兩天一夜,晚餐安排吃了 KATZ 卡司,

這間韓式只有中南部有,北部都沒有分店,所以來台中一定要來吃,

而且來吃之間就聽聞這間很好吃,所以我整路都在期待。

 

我本來就很愛韓式料理,像是石鍋拌飯、海鮮煎餅、泡菜豆腐鍋都是我的愛,

這回吃到 KATZ 卡司的海鮮煎餅真的是~愛慘!

有夠酥脆好吃,在餐廳內吃完一份,超想再打包一份回飯店吃。

 

KATZ2

 

KATZ卡司在台中有三間分店,每一間人氣很旺,平日晚餐時間有許多上班族下班以及學生來用餐,

新時代大魯閣餐廳空間很寬敞,座位跟座位之前不會太壅擠,有雙人、四人,

也有六人以及吧台式座位,如果和多位好友或同事一同來用餐,

也可以全部坐在一起,工業風搭配綠植很韓很好拍。

 

KATZ9

 

KATZ8

 

KATZ7

 

KATZ3

 

KATZ4

 

KATZ6

 

第一個登場的必須是這道必吃必點的 KATZ 海鮮煎餅,餡料超級豐富,

外酥內軟不會太乾硬,裡面的海鮮新鮮又給的很大方,

單吃或是沾醬吃都好好吃,真的是吃完一份想再來一份。

 

KATZ25

 

KATZ26

 

KATZ27

 

KATZ28

 

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捏飯糰,在韓國我也有吃過,另外像是吃炸雞搭配捏飯糰我覺得也很搭,

韓國的捏飯糰上有海苔和美乃滋,鹹甜鹹甜口感好吃又不膩,戴上手套自己捏真的很有趣。

 

KATZ16

 

KATZ17

 

蒜香奶油鹹炸雞口味鹹甜,炸雞上頭沾附著蒜香奶油醬,

炸雞又大又多汁,搭配一旁的小菜吃或是捏飯糰品嚐都很不錯。

 

KATZ20

 

KATZ22

 

KATZ24

 

蔥花辣炒豬肉包生菜這道真的超下酒,份量給的很足,辣炒豬肉真的會辣,很過癮!

豬肉包生菜一口塞進口中,辣炒醬汁和生菜一起咬下,真的彷彿自己置身於韓國。

 

KATZ15

 

KATZ32

 

韓式嫩豆腐湯麵這個很特別,然後一整碗看上去紅通通,可是他不是那種辣到不能吃的湯麵,

這碗湯麵很香且很開胃,越吃越順口,不會太過死鹹難下嚥,就連不吃辣的人都吃了半碗。

 

KATZ33

 

KATZ35

 

KATZ36

 

KATZ37

 

石鍋烤肉拌飯要點啊!這個也好好吃,喜歡吃鍋巴的人等久一點再攪拌,

真的好好吃,而且很營養也不會辣,有小孩的可以點這個~

 

KATZ30

 

KATZ31

 

最後再來個點心,棉花糖冰淇淋,齁~~這個是我上次去釜山有吃到的小點心,

當時導遊也是大推這個點心,沒想到在台灣還有機會吃到,超級開心!!!

 

KATZ38

 

KATZ39

 

KATZ 卡司韓藝料理是一間會讓人想再訪的韓式,我七月要帶家人再來吃。

 

KATZ 卡司韓藝料理

地址:401台中市東區復興路四段186號7樓

電話:04-2228-7786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2:00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