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是捷運丹鳳捷運站,我一開始還跟朋友說是鳳山捷運站,)))大爆笑,鳳山在高雄啦!

為了吃這豐滿三明治,我可是從大橋頭一路搭捷運到丹鳳捷運站,

距離捷運站大概是十分鐘左右的路程,沿途會看到公園還有小河,

這兒車流量還算蠻多的,走在路邊要注意安全。

週末假期下午,豐滿三明治滿滿人,不管是室內座位還是室外座位,

還有外帶的人潮,整間豐滿三明治四周皆是等待以及正在用餐的人,

這讓準備進入豐滿三明治中的我,更加期待了呢!

推開玻璃門右手邊為櫃檯以及廚房,左手邊則是有一台落地窗邊的吧台座位區,

後方有雙人、四人的座位區,沙發區的桌椅也都是可以移動的,

所以如果人數較多要來豐滿三明治,也有適合的座位區,只是要記得事先訂位喔!

餐點提供非常多樣化的豐滿三明治,可以同時滿足男女老少,

喜歡吃簡單後面吐司的,或是像我點的國王拼盤,豐滿三明治通通都有,

而且在製作早午餐的食材上以及擺盤、配色,豐滿三明治都非常用心。

跟認識多年的閨蜜,約在豐滿三明治共度美好週末下午,

一份花生厚片土司,以及國王拼盤皇室拼盤、咬咬太陽法式吐司,

份量非常大,國王拼盤可以挑選法國麵包的醬料,而咬咬太陽則是可以選擇配餐,

本身就有搭配飲料,如果想要加錢跟我一樣換其他飲料,

我個人蠻推薦熱水果茶還有鮮奶茶的哦!

然後花生厚片土司我是大推,咬一口立刻是停不下來,所謂最簡單的餐點,

最能吃出一間餐廳的功力,外層烘烤的又酥又脆,但裡面那層的麵包非常有彈性,

花生醬是帶有顆粒的,融化在麵包夾心當中,滋味真的非常討我喜愛。

而國王拼盤則是可以讓你吃的非常有飽足感,而且營養均衡,沙拉蔬菜水果,

麵包、蛋、薯條通通都有,真的是一份非常豪華宛如皇家般的拼盤。

另外咬咬太陽是法式吐司系列,軟嫩綿密的麵包,裡面夾著滿滿餡料,

上頭放了一個太陽蛋,切開蛋之後,流出來的蛋液沾在吐司上面,

一口咬下滋味甚好,完全不油膩,是一份無負擔的餐點。

最後鮮奶茶跟熱水果茶,一邊聊著天一邊喝著好喝的飲料,

不像外面早午餐店的飲料喝兩口就不想喝的那種假假的飲料一樣喔!

希望可以趕快來台北展店,我想天天吃豐滿三明治,天天都能活力滿滿。

 

豐滿三明治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電話:0952-2587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odman7433

營業時間:平日是8:00-21:00,假日是8:00-17:00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