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6) 

想要成為白瓷娃娃))) 雖然白瓷娃娃都瘦瘦的 XDD

我今年真的很認真在用可以讓肌膚不在黑嚕嚕的保養品,密集使用認真使用之外,

我也很仔細的在挑選陪伴我走向白瓷娃娃道路上的好朋友,

我本身不是一個很白皙的女孩,膚色是比較屬於健康色,雖然還不到黑,

但還是想要可以在亮兩個色階,不過要成為白瓷娃娃之前,

第一步還是要先將肌膚清潔乾淨才行,深層清潔徹底洗掉髒污,

這樣後面的保養品也才吃得進去吃得開心。

 

所以乾淨洗臉我是用DORETTA 朵芮藥妝的蛋白潔膚組,分享文文可以點連結跳過去看喔!

臉部。保養│ 粉刺剋星 肌膚救星 肌膚好平滑 DORETTA 朵芮藥妝 雙金微導保養專家 蛋白潔膚組

Clean it 毛孔角栓潔顏布/蛋白酵素毛孔潔膚慕斯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當臉臉都洗的乾乾淨淨之後,拿出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菁華,

紅通通的外包裝瓶身,是設計成滴管式的瓶口,每次使用的量可以精準拿捏,

在使用紅萃微導肌白菁華的時候記得滴管不要接觸到肌膚喔!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8)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9) 

紅萃微導肌白菁華採用的是高濃度燈塔水母的萃取液,這是我第一次接觸到的特別成分,

除了這項高濃度燈塔水母萃取之外,還有加入像是蘆薈萃取液、玻尿酸、小黃瓜萃取等,

詳細成分可以從這兒去看→http://www.doretta.com.tw/SalePage/Index/1344099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1)

溫和不刺激的紅萃微導肌白菁華,質地延展性好,而且很特別的是當你把紅萃微導肌白菁華滴在手上時,

會發現裡面含有一顆顆紅色的小顆粒,那是DORETTA 朵芮藥妝獨特的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

推開的同時,活性紅萃喚能E晶球也就立刻融入菁華當中,很快就能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我不得不說這罐紅萃微導肌白菁華真的蠻討喜的,因為質地真的完全不會黏,

不管我在冷氣房裡面使用還是沒有開冷氣時使用,塗完之後都不會感覺到肌膚上面有一層東西黏著我。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2)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4) 

每一滴都還有八重紅翠能量,同時可以對抗歲月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也可以補滿水份使得肌膚晶透亮,

每天每天都認真地擦,我發現一整天肌膚都保持著水嫩透亮。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5)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6)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8) 


接著搭配著同系列的紅萃微導肌白霜,歐!這罐是我的愛,雖然是霜可是質地真的很特別,

滋潤度跟補水力是貨真價實的霜類保養品,可是質地觸感卻像是乳液,超絲滑~~

一抹就能甩開暗沉無光的肌膚困擾,我知道我好像太誇張了!XDDD

紅萃微導肌白霜真的值得我這樣激動的喊叫著阿!我就真的很容易失控,哈哈!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7)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霜是以東方人膚質去打造的產品,添加珍貴的活能量因子,

擁有三合一修護、淨白、保濕的效果,並且可以有效對抗歲月痕跡,

形成一個串聯性的保護膜,協助擋掉不少外力攻擊呢!

主要含有的成分可以點這兒去看→http://www.doretta.com.tw/SalePage/Index/1344106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

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霜成分中除了剛剛提到的高濃度燈塔水母萃取液之外,

另一個特別的就是採用山茶花油,這山茶花油是肌膚最能吸收的天然植物油脂,

輕輕抹就能快速滲透進去肌膚裡面,每次使用的量大概是十元硬幣,

我用這樣的量就可以連脖子都一起保養到喔!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2)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3) 

我本身有暗沉、粗糙的問題,這罐 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霜都能一口氣幫我處理掉,

淡淡的香氣不管晚上或白天使用都能同時讓我的腦袋不在那麼緊繃,

在塗抹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霜的同時,由下往上的手勢,也能同時不讓地心引力一直把肌膚往下拉。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19)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21)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22)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24) 

我現在每天都跟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菁華、紅萃微導肌白霜逆再一起,

希望可以快點成為白瓷娃娃!!!XDD 

不過除了慢慢邁向白瓷娃娃的道路上,先跟大家說說密集使用之後很有感的部分,

那就是擦完保養品之後上妝的持久力,然後使用氣墊粉餅輕拍之後,

肌膚緊緊咬住底妝,肌膚也看起來不黯沉,齁!水嫩嫩卻很清透底妝,

真的感謝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菁華、紅萃微導肌白霜阿~~~

0715-DORETTA 朵芮藥妝紅萃微導肌白系列 (25) 

北市藥粧廣字第104100644號

DORETTA 朵芮藥妝:http://www.doretta.com.tw/v2/official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