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01

Mildskin的代言人是可愛的李燕耶!我蠻喜歡活潑可愛的李燕,而且李燕的肌膚也一直非常好,

注重基礎保養的她,選擇了Mildskin,也讓我對Mildskin產生了滿滿的信心, 

Mildskin是台灣本土品牌,打破一般傳統觀念,讓保養品不在單純只是保養肌膚,

而是能針對肌膚狀況去解決並同時保養修護,針對問題集中火力,使肌膚問題能夠被擊退。

第一次接觸Mildskin的保養品,從基本的開始使用。

隨時年紀的增長,外出不可以在自以為肌膚底子好就不擦任何具有隔離、防曬性的保養品,

以前讀書時,早上出門都非常匆忙,別說擦抗UV霜,有時連化妝水都忘記拍就出門趕車,

時間久了!臉蛋開始很密集的找我麻煩跟我抗議,當然年紀也是一大原因,

不做好基本保養及防護在出門,隔天肌膚絕對搗蛋,一次兩次我也怕了!現在出門該抹的都會抹上。

P1290674

P1290675

MILDSKIN 抗UV透白光感素顏霜有基本的SPF20★★★ 我每天早上都會使用,

物理性防曬科技能夠阻擋UVA與UVB的攻擊,白色的素顏霜質地非常清爽

雖然不是帶有顏色,可是擦在臉蛋上的瞬間,卻能感受到臉蛋變的很柔嫩,就像打了柔焦光。

P1290723

P1290725

P1290726

P1290727

合作文

擠在手背上方,接著輕輕的將素顏霜點在臉上,慢慢的推開,完全不會卡卡或黏黏

算是精華乳的素顏霜,我臉蛋頂著一整天,真的是零負擔,

而且擦一瓶MILDSKIN 抗UV透白光感素顏霜就等於保養、提亮、隔離、防曬同時搞定,

根本就是我的救星,因為我很常記得擦這個就忘記擦那個的,現在一瓶就搞定,

白天都在冷氣房內工作,我的臉蛋就是外油內乾,MILDSKIN 抗UV透白光感素顏霜還能給臉蛋補充水份,

整體來說CP值真的非常高,難怪會是MILDSKIN的搶手貨。

P1290737

平常不太完全素顏出門,那是因為氣色不化妝真的都很像嚇人,

黯沉無光,出油之後更是看起來髒髒的,但現在擦了MILDSKIN 抗UV透白光感素顏霜,

臉蛋亮度提升了!膚色也更往白邁向一步!

每一滴MILDSKIN 抗UV透白光感素顏霜又含有多種維生素,

每天都帶著臉蛋一步步回到最初的好,嬰兒水嫩肌不在是一場夢囉!(((歡呼)))

月底去南部工作,已經把MILDSKIN 抗UV透白光感素顏霜列入必帶清單,

這幾天室外天氣是又悶又熱又濕,室內則是冷氣整天吹,我的臉蛋卻都保持的水很嫩很亮。(((喜歡)))

P129074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ildskin 抗UV 素顏霜
    全站熱搜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