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綠飲 (11) 

購入地點:台灣全家超商

安妞!小綠綠們!(((討厭綠色的人,一定很害怕這篇。笑臉)))

 

台灣的超商也越來越會搞一些季節限定、主題風等周邊商品,

先是紅通通的草莓季,接著看到粉粉嫩嫩的櫻花季,真的很討厭!

讓我每次進超商沒花上一百元好像很難走出來!(翻白眼)

 

但也因為現在的超商越來越好多寶可以挖,因此我的上班日,

最歡樂的時光除了老闆不在之外,就是逛超商啦!(笑壞)

 

最近這幾天早上買咖啡時,意外發現架上的飲品區多了好多小綠綠,

可能是要跟上旅行青蛙的熱潮 (很會牽拖)我忍不住把沒喝過的小綠綠都買了回家,

這回到家單看一罐綠色覺得還好,但回家擺起來看上去挺美的說,

討厭綠色的人是否會討厭我!XDDD

全家綠飲 (1) 

多款綠色飲料,你最想喝喝看哪一種?

說實話,我在入手這罐乖乖椰子牛乳的時候,是帶著實驗家的精神,

這口味我完全不敢想像是什麼滋味,但就很新奇阿!(媒體操作好像很厲害)

所以我就決定花個幾十元買回家品嘗看看。

全家綠飲 (10) 

但當我插下吸管喝乖乖椰子牛乳第一口之後,我瞬間變身成為綠巨人浩克,

媽阿!這是沙毀啦!說不出來的詭異味道,雖說知道一定是香精調味,

可真沒想到香精調味也能調的如此可怕!

說真的,這口味已經不能用好喝與不好喝去形容,這味道真的是詭異,

很像椰子乖乖泡到水!?痾…我想吐!

全家綠飲 (7)全家綠飲 (4) 

全家綠飲 (14) 

不過甜度到是沒有我想像中的甜膩,算是帶有飽足感的飲料 XDDD 

事實證明!不要隨便跟風,太可怕啦!這不是我可以接受的,此生喝一口就夠。

 

接著看到味道可怕指數也算很高的純萃喝濃厚系茉綠奶茶

第一口還好!第二口皺眉!第三口翻臉!雖說這品牌的飲料,大部分的人都是跟風喝包裝,

真正好喝的口味並不多,香精香料下很重,但因為瓶身顏色可愛,

不定時還會推出限定色口味,因此在IG算是蠻夯的一款超商飲品,

但這茉綠奶茶的味道太詭異了,不正常的茉香味,讓我不禁佩服純萃喝

就已經讓你用香精香料調味了還可以調的那麼不討喜,實在厲害。

甜度高,奶味很重,不說是茉綠奶茶我還真喝不出茉莉香香精香料的味道。

全家綠飲 (9)全家綠飲 (2) 

全家綠飲 (12) 

終於來了個好喝的,它是義美的濃茶綠奶茶,說到義美從去年就因為厚奶茶掀起一波熱茶,

我自己也都喝過義美的奶茶,口味上都非常滿意,

我本身也是義美的粉絲,因此看到義美我總是有一種

莫名的信任感,帶了罐回家喝後,這罐濃茶綠奶茶,有奶香但茶味偏重,

甜度還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翻到成分表看了看,

這罐濃茶綠奶茶,算是添加物最少的了!如果你有看剛剛上面那兩罐的成分表 (((大笑)))

全家綠飲 (8)全家綠飲 (3) 

全家綠飲 (16) 

最後這罐也是最好喝的一罐,光泉的午後時光重乳奶綠,

之前推出紅色包裝重乳奶茶,也是很好喝,而且熱熱喝更不錯,

綠色是綠奶茶,不論是茶的香氣,奶的濃度,甜度的部分都讓人滿意,

我喝一口之後默默的吸到見底,旁邊的家人也都盯著我手上這罐,

大家都品了一口之後,紛紛給了這罐午後時光重乳奶綠一個讚!

全家綠飲 (6)全家綠飲 (5) 

全家綠飲 (13) 

每個人口味不同,因此好喝與不好喝因人而異,

但飲料這東西如果是以大眾接受度來說,這罐午後時光重乳奶綠接受度應該算是最高的啦!

但最後還是要撈叨的說,多喝水!飲料不要太常喝,你看看那成分表,

我自己看完心裡都浮出這段話:乾…喝這多有的沒有的,我真對不起我的身體!XDDD

 

最後要說:可惡!姊喝個飲料也可以採到雷了!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