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a (6)

辦公桌旁的抽屜內擺了各式各樣的濾掛式咖啡,工作時有杯咖啡陪伴,真的比較能夠專心,

cama cafe 鎖香煎焙是最近的咖啡抽屜內的新朋友,說到cama cafe 這品牌應該大多數的人都有聽過,

在台灣這咖啡可以說是來台必喝品牌之一,也有許多人會購買濾掛式咖啡包回到自己的國家作為台灣伴手禮。

我的公司旁邊也有一間Cama cafe,每天早上上班經過都能聞到香噴噴的咖啡豆香,很舒服的味道。

 

這回我品嘗了cama cafe 鎖香煎焙的中烘香醇堅果,我個人是比較偏愛堅果類型口感的咖啡,

對於果香類的比較不喜歡,因此這款中烘香醇堅果我很快就喝光光,因為是我的菜!

cama cafe品牌對於咖啡豆從挑選到烘培、沖泡都很嚴謹,LOGO走一個俏皮可愛路線,

讓人看上一眼就留於腦海中,下回有經過cama cafe ,不妨停下來買杯咖啡再離開哦!

cama (1)cama (2)cama (3)cama (4)cama (5)cama (6)

我因為每天都有喝咖啡的習慣,所以cama cafe 鎖香煎焙這種濾掛式咖啡包很適合我,

上班時間太過忙碌沒有時間外出時,只要準備一個杯子,把中烘香醇堅果撕開掛於杯子上方,

熱水沖下去,香噴噴的咖啡就出現了!真的無敵霹靂方便!而且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專業!

讓我想要喝杯咖啡不再是一件麻煩費時的事情。

cama (7)cama (9)cama (10)cama (11)cama (12)cama (13)cama (14)

cama (15)

中烘香醇堅果口味的咖啡喝起來很順口,咖啡豆來自特選中南美洲100%阿拉比卡,

算是非常好喝的咖啡,當咖啡在口中散開來會感覺到一股堅果可可的味道,明明沒有加糖,

回甘時卻有微甜口感,很特別是會讓我願意回購的,最近朋友問我有無咖啡推薦,

我都拿出cama cafe鎖香這款,單喝不加糖、奶精就非常好喝,

難怪人家常說 cama cafe 的咖啡是台灣必買,這回也算是親身經歷。

 

cama café官網  

cama café粉絲團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