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OS2

來了來了!令人興奮的日常小傢俱。

 

移動式化妝櫃這發明真的非常適我這種瓶瓶罐罐一大堆,然後喜歡隨心情變換自由生活的人,

為什麼會說適合隨心情變換的人,原因是較為大型的化妝台,擺在房間內通常一個位置一擺就是五年以上,

但其實喜歡自由生活的人,要強制我都坐在化妝台前化妝,是一件蠻困難的事情,

有時候我在追劇,會想要面朝電視化妝,有時候我在客廳工作,會想要直接在客廳把妝畫好,

有時就是喜歡在更衣室一邊化妝一邊思考今天要穿什麼衣服,因此我非常喜歡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這個移動式化妝櫃。

AMOS20

底下的滾輪安靜無聲,推起來滑順不卡,滾輪材質不會刮傷居家地板,輕巧好推讓我可以想推到哪就推到哪,

重點是,我無需再走來走去手拿一堆保養品、彩妝品,因為AMOS移動式化妝櫃內的收納空間很大。

AMOS1

從抽屜來看就有五個,較大的格子有一個,右側還有衛生紙格以及下方有個較有深度的收納空間可以擺放較大罐的保養品,

鏡子為上掀式,平常不使用時蓋起來,這張化妝台就可以當小茶几或是電腦桌,超~~方~~便

外宿族我是真的很推薦,就算遇到要搬家,也不會難帶走,不用拆卸就可以一體成型的扛走,實在滿分。

AMOS27

 

AMOS9

 

AMOS10

 

AMOS11

 

AMOS12

 

AMOS13

 

AMOS14

 

AMOS15

 

AMOS16

 

AMOS18

台灣製造的化妝櫃,顏色為粉紅及白為主,這兩色搭配在一起,看起來少女心滿天飛,

木製材質以這個價錢來說,手感還不賴,大小尺寸為長57cm*寬48.5*深32cm(±5%),體積大小適中,不會太佔空間。

AMOS22

收到移動式化妝櫃第一步是將抽屜門把上的拉環給鎖上,簡易 DIY 人人都能輕鬆上手,

把手都鑽緊之後,建議可以將抽屜都拉開擺放在通風的地方二日,櫃子的木頭味就會散去,

接著稍微用濕布擦拭一下,就可以將東西放進化妝櫃中。

AMOS3

 

AMOS4

 

AMOS6

 

AMOS7

 

AMOS26

補充一下底部的輪子推拉起來超順不卡,而且沒什麼聲音。

AMOS25

現在房間內多了一個化妝櫃,平時沒有使用它化妝也沒關係,因為將它也作為收納化妝品跟保養品的櫃子使用也行。

另外我也會將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移動式化妝櫃,拿來擺放電腦工作,坐在地毯上的高度,

操作起來很順,對我自己來說是很OK。

AMOS23

 

AMOS24

然後因為有滾輪,所以每次使用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移動式化妝櫃都完全不費力。

用的很上手,推薦給外宿族或是房間內缺一個化妝台以及小茶几的人。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官網

AMOS亞摩斯生活工坊粉絲專頁

入手化妝移動櫃從這邊 >>>點連結<<<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