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0002

喜歡把自己擺在一個充滿香味的空間,從小因媽媽有使用精油、香氛蠟燭的習慣,所以我也非常喜愛這類的東西,

每次外出逛街,目光總是會被香氛類的商品給吸引,不管是香氛蠟燭、精油壺還是擴香棒,我都會忍不住走過去聞一圈。

除了空間的香氛之外,抹在自己身上跟噴在自己身上的香氛產品我也會注意,家裡充斥著各式各樣的香氛東西。

 

最近與大寶寶取得共識後,我也在每天上下班的汽車內擺放了車用香氛機,選擇SERENE HOUSE的車用香氛機,

此品牌我之前就持續有在接觸,個人是很喜歡他們的香氛機造型設計,不論是色調還是外型都是走簡約路線,

無論擺在哪個空間空間,都能很快的融入室內空間原本的風格。

//將兩款不同類型的車用香氛機的開箱過程記錄下來//

香氛機3

SERENE HOUSE 車用香氛機-火花,是與瑞士設計師彼得•沃茲 Peter Wirz合作的香氛機,

火花可以透過點菸器或USB介面相連兩種不同的接頭,讓使用者更能依照自己的使用習慣跟配備來做變換,

因此也沒有侷限只能在車內使用,使用筆記型電腦時,也可以透過USB接頭來擴香。

香氛機9

 

香氛機10

//盒上都有教學如何使用香氛機//

香氛機11

 

香氛機12

 

香氛機13

 

香氛機15

而火花是透過香氛錠來散發出香氣,只要在這香氛錠的上方滴上天然精油,透過加熱香氣就會包圍整個空間囉!

當味道不足時,只要在補精油於香氛錠上即可,如果使用多日發現味道沒有那麼明顯,可以將香氛錠取下,

使用紙巾稍微清潔一下車用香氛機的加熱處,香氛錠也可以使用清水清潔,但記得要擦乾在使用。

火花這次搭配的天然精油是檸檬單方,清爽的檸檬香氣,非常適合於早晨使用,

在辦公室內我翻開筆電插上火花,淡淡的檸檬香圍繞在我的辦公桌周圍,聞著聞著有點醒腦感,

等等可以全力衝刺把今天要做的事情都給搞定啦!

香氛機17

 

香氛機18

使用筆電可以隨手插上使用,方便極了!非常適合現代忙碌的人,而且因為是外型輕巧,

如果時常出外旅行的人,也可以帶著,就不用擔心受到房間霉味影響睡不著覺。

香氛機19

 

香氛機20

另外一款是小膠囊型的車用香氛機-旅行者,我目前車內是使用這型號,因為他可以變換角度,

插於車內比較不會受到空間跟方向的侷限,採用膠囊型的香氛,不用擔心會需要常常拆卸進行清潔,

插上加熱後約5分鐘左右就會開始散發出香味,速度很快,實用度很高。

香氛機4

 

香氛機5

 

香氛機6

 

香氛機7

 

香氛機8

膠囊有多款味道可以做選擇,更換膠囊也非常簡單,依照自己的心情去做替換,

而且我覺得這顆膠囊用量很省,上頭設計有一層薄膜,使用時無須撕除,原本是塊狀的膠囊,

透過加熱之後會變成液態狀,當不再持續加熱時,膠囊就又會凝固,因此反覆使用可以用很久。

香氛機21

 

香氛機22

可彎曲,又是一個加分設計。

香氛機23

將膠囊裝進香氛機,插電就可以使用,操作非常簡單。

香氛機24

切記,膠囊上方透明膜,無需撕掉喔!

香氛機25

現在車內都能保持香香的,聞著非常舒服,不受到外面臭味的打擾,真好!

香氛機1

我喜歡透過嗅覺,讓自己雜亂思緒可以得到一點舒緩,居住在都市,生活緊湊忙碌,

因此我喜歡讓自己被香氣給包圍,透過香味可以讓自己放鬆,有些香氣甚至可以帶來歡愉感。

 

│聖誕節將到,交換禮物還在思考要送什麼的人,可以將這香氛機列入評估清單喔!│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