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護霜xlivia3

修護保濕的霜類,四季不離身,走到哪都能隨時滋潤肌膚。

我的身體肌膚很乾,四季都很乾,就算夏天也是一樣,從小就有身體肌膚乾的困擾,

秋冬兩條腿都乾到會痛,在都不抹乳液的情況下,仔細看會覺得自己的肌膚很像魚鱗片,

所以國中我就開始很積極在塗抹乳液,雖然能夠舒緩肌膚的乾燥問題,

但沒有辦法根治,因此我特別喜歡滋潤保養型霜,

//不過我的臉肌膚不是乾燥型,跟身體肌膚不一樣,所以高滋潤型產品我都是用於身體居多,

可是這罐修護霜滋潤度好,擦起來卻很清爽,擦臉也很可以。//

 

LumiHerba 來自台灣,是台灣製的產品,取之於靈芝活性成分,添加進植物性的修護滋潤配方,

所以是屬於天然、溫和類型的修護霜,敏感肌或是肌膚正值鬧脾氣的狀態都能使用。

東方青春製造於2017年創立,LumiHerba為品牌底下其中一個,以原生態的天然能量作為主軸,

愛護地球的理念,以不破壞地球並且讓大自然延續,我個人非常欣賞。

修護霜xlivia6

舒敏β修護霜可滋潤保濕,舒緩鎮定,在低敏的情況之下呵護肌膚,除了我這種乾燥肌膚者可以用之外,

懷著寶寶中的孕婦,生產完之後修復中的產婦,以及新生兒到幼兒通通都能用,

完全不會黏膩的質地,一抹就能感受到肌膚不在那麼緊繃,成分中的乳油木果油脂是滋潤補水的好東西,

也是我最常接觸且喜歡的成分之一。

修護霜xlivia7

 

修護霜xlivia10

 

修護霜xlivia11

 

修護霜xlivia12

高修護力的修護霜,我包包內都會擺著,人在外覺得肌膚乾時就會立即使用,

像平時在辦公室內,雙手在鍵盤上來回敲打著,一整日下來就連手指肉都乾裂粗糙,

但因為要打字,所以無法使用太過黏膩的修護霜,這罐因為抹在肌膚之後很快就被吸收光光,

肌膚喝了水解了渴,不再有粗糙、乾癢的狀況,覺得滿意。

修護霜xlivia13

 

修護霜xlivia14

 

修護霜xlivia15

臉覺得乾乾緊緊,就用修護霜,身體覺得乾乾癢癢,就用修護霜。

修護霜xlivia1

 

修護霜xlivia4

 

修護霜xlivia5

味道也好好聞,聞起來非常舒壓啊!!!!!

修護霜xlivia2

另外沛沛的屁屁,因為長期包尿布有時也會悶一點肌膚小狀況時,

我也會抹上一點LumiHerba舒敏修護霜,因為孩子年紀小肌膚嫩,

因此修護類產品我都會以天然溫和的為主,舒敏修護霜正是適合修護、舒緩幼兒紅紅的肌膚的好幫手。

從小孩到大人都能用,是居家必備的一罐修護霜喔!

 

☲點文字有連結☲

舒敏β修護霜

官網

粉絲頁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