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米xlivia22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

電話:02-2521-8208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3號2樓 ( 近捷運中山站四號出口)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1:30~14:30 (最後出餐14:00) 17:30~21:30 (最後出餐20:30)

粉絲專頁

 

台北中山捷運站周邊除了有百貨公司、書店之外,還有很多老宅改裝的小店以及餐廳,

越往巷弄之中走,越能挖掘到各式各樣異國料理的餐廳藏身在老宅中,

因為中山區是我的活動範圍,因此發現這間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非常開心,

而且我很喜歡吃韓式料理,不管是韓式烤肉還是石鍋拌飯,我都喜歡。

四米xlivia1

四米大石鍋拌飯專賣位在中山北路巷弄老宅的2樓,沿著樓梯往樓上走,

推開門就會有人與你打招呼,雖然店內空間沒有很大很大,但座位設計還算多,

窗前有一整排吧台座位區,接著有二人~六人的座位,座位都是高腳椅設計,

底下可以放置包包,而吧檯座位的牆面上有設計勾勾可以掛包包。

//店內有提供兒童座椅//

四米xlivia5

 

四米xlivia6

 

四米xlivia7

 

四米xlivia8

有提供酒精以及非酒精的飲料,我個人吃韓式料理還蠻愛配酒,

所以下次來訪會想要喝個燒酒吃個辣炒年糕!!!

四米xlivia9-down

這次因為是晚餐時間吃完晚餐,後面還有行程,我就變得比較克制一些,

只點了瓶梅子氣泡酒,(((笑))) 其他都是選擇軟性飲料像是水梨茶、西瓜蘇打等。

四米xlivia3

超有嚼勁的辣炒年糕,是我的愛之一,微微辣不會太辣,加入了一點起司,

味道跟我在韓國吃到的很像,年糕的口感極好,是一道吃的飽也可以當下酒菜好朋友的料理。

四米xlivia14

 

四米xlivia16

海鮮煎餅上頭鋪滿了各式各樣的海鮮食材,煎餅煎得有點脆脆,一上桌我就再吞口水,

單吃就很好吃了!但如果喜歡口味比較重的人,店家有提供沾醬可以沾著吃。

四米xlivia11

 

四米xlivia13

雪花炸雞皮脆肉嫩,炸雞的上方有撒上一些些糖粉,甜鹹甜鹹的超涮嘴,

炸雞也是很好的下酒菜選擇,而且炸雞是韓國的國民美食之一,幾乎每一部韓劇都有出現!!必吃必吃!

四米xlivia12

 

四米xlivia15

主角石鍋拌飯登場,松阪豬石鍋拌飯、起司雞石鍋拌飯,熱騰騰的石鍋上桌,

千萬千萬不要用手摸,一旁有附上一顆生雞蛋,趁鍋子還熱熱的時候,把雞蛋加入之後,瘋狂攪拌,

歐歐歐歐歐~~~這滋味真的太美妙了!

四米xlivia22

松阪豬石鍋拌飯的肉帶有嚼勁,而起司雞石鍋拌飯的雞肉份量給的很大方,肉也很啾C,

喜歡吃鍋巴的人可以稍微等待一下再攪拌,像我喜歡吃鍋巴,

所以我會把底部的飯,稍微用湯匙按壓一下。

四米xlivia17

滿滿的蔬菜配料以及韓式特製的醬汁,與每一顆米粒包裹在一起,份量很足吃完之後很有飽足感,

然後不會覺得越吃越膩,因為多種蔬菜還有泡菜與飯、肉攪拌在一起,營養均衡又很清爽。

四米xlivia19

 

四米xlivia20

四米大石鍋拌飯,是一間會讓人吃完之後會立刻懷念的韓式料理餐廳,二訪已經約好!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