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祐xlivia2

DAYOU大祐珠寶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0號1F

電話:03-212335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0:45

官網

粉絲專頁

IG

LINE@ 

 

大祐珠寶,位在桃園南崁交流道一下去,地理位置很好,一旁就是台茂百貨,

來這兒挑鑽石戒指,停車也是方便,大祐有提供車位,但如果婚戒挑選完後還想去逛逛,

直接停進台茂,從百貨走到大祐大概只需要3-5分鐘的路程。

不管是北上還是南下來大祐都方便,因此這邊許多顧客都是遍步全台,

我這回也是特地從台北南下來這兒,當天雖然外頭下著雨,但還是沒有澆熄我看鑽石的熱情。

大祐xlivia45

 

大祐xlivia44

說了也不怕丟臉,其實阿!我跟鑽石珠寶真的是很不熟,

鑽石怎麼區分,鑽石有哪些認證,鑽石有分成那些等級等等,這些我都不是很懂,

所以在挑選鑽石珠寶店時,我會特別的謹慎,深怕被騙阿!我相信大家都是一樣的,

在自己比較不懂的領域中,都會害怕被騙,所以選擇大祐這樣有口碑珠寶店真的很重要,

畢竟這原是一個幸福快樂的事情,找一間值得信任的專業店家是必須的。

 

DAYOU 於1986年做珠寶鑽石的大盤商,於2014年選在南崁開了第一間實體門市,

主要販售鑽戒以及翡翠,從平價到頂級都有。

大祐xlivia43

我這回主要是與黑糖饅頭來挑選婚戒,其實對於婚戒我比較傾向樣子簡單日常配戴不突兀的款式,

款式設計上如果可以加入一點不一樣的涵義也是很不錯,因此找上了DAYOU,

提供客製化的設計,自己的婚戒可以加入自己一些構想,更有意義。

可以與設計師溝通,現場就有專業的人能夠繪出你心目中的戒指。

關於更多客製化流程介紹

客製化珠寶款式參考 

新人見證

大祐xlivia38

專人有著親切且說話的方式跟聲調聽起來很舒服,乾淨明亮且舒適典雅的環境,

DAYOU給我的第一印象極好,一開始專人會先與我稍微介紹品牌主要販售的商品,

很快的就進入主題,先是瞭解我的個性以及生活習慣,並同時瞭解我對於婚戒的需求跟期待款式,

挑選之前專人先是讓我認識鑽石,並且教我如何分辨鑽石,來到這我就像是上了一課,

以前常聽人說鑽石就是要挑八心八箭,但來到DAYOU之後,除了要挑選八心八箭之外,

這兒的鑽石都還有擁有3個EXCELLENT,像是車工、拋磨、對稱性也都是最好。

大祐xlivia15

簡單抓出一個挑鑽石的重點,那就是要擁有八心八箭、GIA 鑑定書、4C ,

而這個4C 是顏色、淨度以及克拉、切工,以上這些條件,也與價錢有關,

所以可以可以先瞭解了以上的資訊之後,再來評估自己的預算,

希望的鑽石大概落在幾分或克拉,再由專人來推薦適合的戒指。

大祐xlivia17

 

大祐xlivia46

每一顆從大祐賣出的鑽石,都擁有GIA 認證,透過腰圍可以查驗,

另外手機直接掃描條碼,也能即時看到GIA的認證書,方便而且讓人很安心。

 

大祐xlivia20

 

大祐xlivia26

 

大祐xlivia27

 

大祐xlivia25

除了 GIA 之外,大祐還有提供另外的送檢證書喔!

大祐xlivia22

而且這兒的銷售人員,都與一般珠寶銷售員不同,他們除了是擁有鑑定師證照之外,

還擁有珠寶設計師執照,因此我在這兒不只看了許多閃閃發光美呆的鑽石之外,

還學到了很多對於鑽石珠寶的知識。

大祐xlivia41

 

大祐xlivia42

大祐珠寶的戒指台有K金以及白K金,我這次主要是都看鑽石30分的戒指,

透過不同的設計讓這一顆顆鑽石視覺上看起來不太一樣。

大祐xlivia40

 

大祐xlivia21

 

大祐xlivia18

 

大祐xlivia24

而我最最最喜歡的就是這個側邊看上去像個禮物一樣的戒台,

無論從哪個角度看,都覺得它真的~~~美呆了阿!

大祐xlivia50

--- 婚戒

門市擺放的婚戒款式非常多種,我們挑選了幾款婚戒樣品試戴,

我與黑糖饅頭都比較喜歡戒指的坐檯稍微高一點的款式,然後戒指是帶有曲線,

女孩子的可以帶一點小鑽,男孩子則是以素面為主。四款婚戒試戴起來和直接看的感覺不太一樣,

其中第4款是我最喜歡,微微V的弧線搭配上一點小碎鑽,使人的手指看起來更加纖長,

另外第2款則是帶有一點切割,因此不同的角度看上去都有不同的感覺,

稍微帶有些些個性的婚戒也是我們喜歡的類型。

第1款則是金銀兩色搭配,第3款則是加入了霧感,每個款式都有不同的感覺,選擇也真的是很多。

大祐xlivia13

 

大祐xlivia29

 

大祐xlivia9

 

大祐xlivia10

 

大祐xlivia49

 

大祐xlivia11

 

---線戒

送給自己一份禮物吧!這兒的線戒真的都好美阿!有像是禮物的款式,也有弧度為愛心的。

大祐xlivia36

 

大祐xlivia37

當天還有試戴到一顆跟我的手指粗細很合的1克拉鑽戒,我真的覺得它跟我實在是太有緣了!XDD

大祐xlivia1

 

大祐xlivia47

戴起來整個人氣場都不同了,越看就越喜歡,而且這顆1克拉鑽戒的款式,

平時配戴也都很適合,搭配上一條小鑽項鍊整個人散發出不同的優雅氣質。(((笑)))

大祐xlivia3

 

大祐xlivia4

 

 

 

大祐xlivia48

--- 這條項鍊中間的鑽石,是會隨著身體擺動而晃動,這樣的設計是有專利的,

當鑽石在中間晃動時那閃閃動人的鑽石光芒,非常迷人,我可以看著它發呆好幾分鐘,

因為實在是太美了!難怪人家說,鑽石沒有人會不喜歡。

大祐xlivia35

 

另外還有一些經過特殊設計的戒指、飾品,因為主要提供客製化服務,

因此胸針、項鍊、手鍊這兒也都可以設計出來,還有像是女孩子很喜歡的紅線鑽石手鍊大祐也有喔!

大祐xlivia5

 

大祐xlivia33

 

 

大祐xlivia51

 

大祐xlivia52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於婚戒的充滿自己的想法,

如果你想要找一個,擁有真正好品質的鑽戒,

如果你與我相同,一開始對於鑽石不懂,但又很想買一個鑽石戒指送給自己或愛人,

真心推薦 DAYOU 大祐珠寶給你,不用擔心被亂七八糟的推銷,可以好好的思考挑選,放心的入手。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