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伴xlivia34

酮伴咖啡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福州街5之1號

電話:02-2391-384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19:00 (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

--------------------

生酮是近年來很夯的一種飲食法,與我平時有在喝的防彈咖啡不太一樣,

兩種相似處皆是以輕斷食的方式來調整平日飲食,另外還有低碳飲食,

低碳簡單來說就是降低攝取碳水化合物,好比說甜食、澱粉,不管選擇哪一種飲食法,

主軸都是希望身體攝取到的營養不過量,而且是攝取到真正好的營養。

 

這間酮伴咖啡的闆娘,主要就是在推廣健康飲食,店內提供生酮以及防彈等餐點、飲品,

希望能慢慢的讓更多人認識生酮飲食,在我來店內用餐之前,我真的沒有想過,

生酮的餐點會如此好吃,印象中,營養健康的東西不是聽說都很難吃嗎!?

但酮伴的餐點跟飲品,是會讓人一次就愛上。

銅伴xlivia6

//店內也是有提供非生的甜點,而且非常好吃,我真的是大力推薦!!!//

 

餐點在登場之前,先晃一圈店內環境,位在福州路上的轉角,店內空間走精巧路線,

座位數量也不是太多,所以建議有確定時間前往者,可以事先訂位。

白天時,微微的日光透過大片玻璃照進店內,感覺很適合在這閱讀一本書在回家。

銅伴xlivia7

 

銅伴xlivia8

 

銅伴xlivia9

 

銅伴xlivia10

 

銅伴xlivia11

 

銅伴xlivia12

//免費提供開水,自助喔!//

銅伴xlivia22

綠拿鐵,無過濾的綠果汁,含有滿滿的營養,蔬果本身的甜,喝著非常順口,

選用台灣小農所栽種的水果,一杯就有些飽足感。

另外有提供生版的綠拿鐵,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銅伴xlivia23

 

銅伴xlivia24

防彈咖啡,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上一杯,不過來到這兒學了些正確知識回家,

平時我都是在一小時內喝光防彈,原以為是要立刻喝完,但其實防彈主要是要延長飽足感,

因此慢慢喝拉長時間喝,肚子餓的時候就喝一點,這樣的方式會更適合,

酮伴咖啡的防彈咖啡將椰子油、奶油打的很細,所以是真的完全融於美式咖啡之中,

不會覺得咖啡上方浮著一層油難下嚥。

銅伴xlivia27

輕食點心,法式陽光鹹派、酒香沙拉以及生酮手工檸檬塔,這三份餐點都是生酮系列,

在餐單上方就可以看到關於熱量、蛋白質、脂質等,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法式陽光鹹派,這鹹派真的超級無敵好吃,

我真的沒有想到健康的東西可以這好吃!(((笑)))

銅伴xlivia26

採用椰子細粉以及杏仁粉去製成的塔皮,吃起來帶有一點點杏仁香,

酥鬆的口感一口就擄獲我的心,鹹派中有番茄乾、洋蔥、菇菇、花椰菜以及彩椒少量的培根,

還有濃郁的起司,歐~~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每一口都吃得到闆娘的用心。

銅伴xlivia28

酒香沙拉很特別,平時不吃沙拉的黑糖饅頭也默默的吃上好幾口,我覺得是那香氣吸引了他,

有生菜還有蛋以及肉,這份沙拉很豐盛,搭配上油醋醬清爽不膩。

沙拉的肉為陳紹醉雞腿,這雞腿肉是選用嘉義雞場飼養的雞,肉質Q彈略有嚼勁,

處裡過後搭配上陳紹酒以及醬料去醃製,讓這雞腿肉帶有微微的酒香。

這雞腿肉是這道沙拉的靈魂阿!!!太~~~~~~正點!

銅伴xlivia29

 

銅伴xlivia30

 

銅伴xlivia31

生酮甜點手工檸檬塔,我是抱持著嘗鮮的心情去吃,起先沒有去預設想這檸檬塔好不好吃,

可是實際吃了之後,給了店家一個讚!就算是生酮手工檸檬塔依然是好吃的,

以赤藻醣去製作,減少了一般糖分的量,微酥的塔皮之中包裹著檸檬卡士達內餡,

微酸微甜,很清爽不會覺得越吃越膩口。

銅伴xlivia33

最後登場的黑糖鮮奶茶、抹茶焦糖布丁、初菓上和舒芙蕾牛奶糖生乳捲,

是一般甜點飲料,嘿嘿嘿!沒有說一定要愛吃生酮飲食的人才能來。

酮伴咖啡的一般甜點也豪豪粗!尤其是那個ㄉㄨㄞㄉㄨㄞ的抹茶焦糖布丁,

湯匙撈下去,雙色醬淋與布丁結合在一起,微甜微苦微香的多重層次,

我真的無法用言語再繼續說下去了,真的就是把握機會快點自己去吃吃看。

銅伴xlivia34

黑糖鮮奶茶有著黑糖香,攪拌過後喝,濃郁的鮮奶搭配上黑糖,甜度剛剛好。

銅伴xlivia25

三口就被我嗑光的初菓上和舒芙蕾牛奶糖生乳捲,來自高雄,

低碳生酮專賣初菓上和販售四種口味的生乳捲,軟綿的蛋糕體中包裹著滑順香濃的生乳牛奶糖,

也是好吃啊!下次想吃吃看巧克力以及抹茶口味。

銅伴xlivia32

不管你是生酮飲食者還是一般想吃甜點喝咖啡的人,來酮伴咖啡一定不會後悔,

最後要說一下酮伴不使用一次性的餐具,因此如果是來外帶的人,

記得自帶器皿或是跟店家租借,歸還時會將押金退還,環保愛地球人人有責!!!

所以回頭去看看剛剛的綠拿鐵,杯子上的吸管是可重複使用的喔!

銅伴xlivia5

支持愛地球的店家!!!

 

@loveliviagirls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