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zxlivia30

Feliz廚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35巷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電話:02-29811999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8:00–14:00 17:00–20:00 (週一公休)

粉絲專頁

 

與台北只差一座橋的新北三重,是我的第二個生活範圍,以前對三重的印象不好,

但自從我進入三重這個生活圈之後,是很認真的覺得,三重很適合人居住阿!

住在三重絕對不用擔心會餓到肚子,美食多而且價格又比台北市便宜一些。

 

題外話,上周我在三重藥局買了一條平時在用的藥膏,竟然!比台北便宜了30元,

我一開始還以為店家賣給我的是小ML數的,但回到家後發現跟我在台北買的,一!樣!大!

只能說隔一條橋,物價還是有差,所以我是真的有點愛上三重了!XDD 

尤其是吃到這間Feliz廚坊之後,更愛這總是能給我驚喜的地方。

下次要帶人來吃,因為這兒的餐點口味選擇真的超級多耶!重點是又平價。

 

Feliz廚坊位在新北三重的菜寮捷運站附近,交通來說我是覺得還算方便,

如果是外縣市的人開車來這兒,距離5分鐘的路程就有停車場可以停放車輛,

搭公車、捷運或是騎車也都很方便,與朋友們約在這吃早午餐之類的很可以。

Felizxlivia6

 

Felizxlivia2

 

Felizxlivia3

 

Felizxlivia4

走進巷弄中很快就能看到Feliz廚坊,紅色的玻璃櫥窗,從外側看起來帶有一點外國風,

走進店內溫馨的佈置擺設,以及牆面上的塗鴉,給人一種很放鬆無壓迫的氛圍,

而Feliz有著西班牙文幸福的意思,讓人來到這用餐有幸福感的概念!!!

Felizxlivia5

 

Felizxlivia7

 

Felizxlivia8

 

Felizxlivia9

自助區有餐具跟水,因為無收服務費,因此這部分都是要自助喔!

Felizxlivia10

 

Felizxlivia21

讓我反覆翻閱不知道該如何抉擇的菜單,不是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是因為看到好幾個想吃的,

從沙拉、漢堡、燉飯到義大利麵、吐司,主廚特餐,選擇真的是有夠多,

像是義大利麵還有分青醬、白醬、紅醬,下回真的是要多帶幾個家人來,

大家點不一樣,可以互相交換一下,一口氣可以吃到較多種的口味料理。

Felizxlivia1

 

Felizxlivia14

 

Felizxlivia15

 

Felizxlivia16

 

Felizxlivia17

菜單翻到後方有提供餐點的照片,照片就是僅供參考!!!

Felizxlivia19

兩杯飲料分別選了// 招牌鮮奶茶 //  以及,// 梅林夏綠蒂 // 然後我覺得都很好喝耶!

但大力推薦梅林夏綠蒂,清爽的茶中帶又一點微微甜,上頭的奶蓋綿密。

Felizxlivia24

 

Felizxlivia25

看到花生醬就失控的我,想都沒有想就立刻點了 //搖滾貓王烤土司//,

實際吃到沒有失望,酥脆的吐司之中夾著肉以及香蕉,最上面淋著花生醬,鹹甜的滋味甚好。

Felizxlivia26

 

Felizxlivia27

日常吃太多肉,來個 //嫩煎豆腐佐胡麻醬//,上頭熱熱的嫩豆腐,搭配上胡麻醬以及生菜,

怎麼會!這麼好吃阿!一口接著一口,有別於一般冷冷的沙拉,我覺得搭上熱熱的豆腐,

口感有了些不同,不愛吃菜的人,接受度也會提升不少。

Felizxlivia31

//鹽煎牛排義大利麵//麵條是我的菜,Q中帶有一點嚼勁,份量以及鹹度都適中,選用澳洲牛肉。

Felizxlivia28

 夭壽阿!貪心的我已經飽到快要站不起來了! 但迷人的 //摯友漢堡// 又在這時間上桌,

我忍不住又咬了幾口,那漢堡有著多汁的肉,還有蔬菜以及酥鬆的麵包,

搭配蜂蜜芥末醬,這漢堡我很推,愛吃漢堡的人,不要錯過Feliz廚坊的漢堡餐喔!

Felizxlivia29

吃飽飽滿足的回家去!!!!!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