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臉機xlivia3

 

【洗臉機】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臉部清潔│看得到的估溜肌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以前都是用毛刷類型的洗臉機,這回第一次接觸到矽膠型洗臉機,

不論是清潔力還是接觸肌膚時的觸感,都表現的很棒,

同時也讓我感覺到滿滿的新鮮感,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有著多款顏色,

我選中的是桃粉紅色,另外湖水藍以及時尚灰,顏色也都很吸引我,

而且如果要送男伴或是父親,選擇時尚灰我覺得合適喔!

 

Sunmay是一個對美執著且專業的團隊,透過這些可以讓自己變得更美更有自信的美容小物,

而Sunmay之所以取名叫做Sunmay,是因為品牌希望產品跟五月的陽光一樣溫暖人心。

 

洗臉機xlivia7

 

音波淨透潔面儀外型為葉形設計,但我個人覺得乍看也蠻像水滴的,

尖頭處設計剛好可以清潔鼻翼兩側,真的是零死角,

按鈕設計與機身合而為一,三個按鈕皆不會讓人覺得突兀,

使用1,400根矽膠觸製成的潔面儀,一體成型的機身為IPX5防撥水,但不可以完全將機身浸泡於水中,

而這矽膠材質是安全材質,且不具有滲透性,所以我擔心的細菌孳生這問題不存在,

清潔起來也不會太困難,使用清水很快就能清潔乾淨。

 

洗臉機xlivia10

 

洗臉機xlivia11

 

USB 充電方便攜帶跟使用,只有80g很輕巧,以震動的方式清潔肌膚,透過1,400根矽膠觸點震動清潔,

每分鐘傳遞7,000次 T-Sonic™(透膚音波)脈動,一邊清潔一邊按摩upup肌膚,

智能定時的設計很聰明,每20秒會停1秒,每次使用2分鐘,潔面儀就會自動關機,

這樣的設計是希望使用者不要過度清潔,造成肌膚不適。

 

洗臉機xlivia9

 

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因為設計也不複雜,操作起來相對也是很簡單,中間為開、關,

另外有個“+”和“-”是調整強度的,有15檔強度可以依照個人使用習慣跟喜愛的強度去變化,

清潔模式可以清潔臉上的老廢角質、污垢以及彩妝殘留物,我自己是習慣從T字部開始畫圈清潔,

在使用機器前我是會先卸妝,因此潔面儀主要我是用來清潔殘留的彩妝跟臉上髒汙,尖頭處清潔鼻翼兩側超好用哦~

 

洗臉機xlivia1

 

洗臉機xlivia2

 

使用潔面儀不用使力,透過震動清潔按摩,這樣也能降低拉扯,避免細紋皺紋的產生,

如果想要當作按摩器也是可以,搭配抗老護膚類的霜類保養品使用。

潔面儀本身使用清水或香皂清潔刷頭處,接著擺放通風處陰乾就好,不需要用面紙、毛巾擦拭,

另外也不要用酒精之類的東西消毒,然後也不要浸泡喔!!!!!!

 

洗臉機xlivia5

 

我用這台潔面儀清潔完之後,我覺得臉蛋都會變得很亮,而且真的有緊緻繃繃的感覺。

 

洗臉機xlivia4

 

希望可以趕快把鼻翼兩側的粉刺們都洗得乾乾淨淨,

最後要說,這台Sunmay 音波淨透潔面儀本身沒什麼聲音,用起來也很順手,很喜歡!

 

洗臉機xlivia6

 

買一台送自己,買一台送先生,買一台送爸爸、媽媽吧~

 

官網

Sunmay Taiwan 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