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芙麗xlivia15 

Coslovery 樂芙麗美甲美睫沙龍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417巷57號1樓

電話:02-8786391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00-21:00 採預約制

粉絲專頁

 

台北到處都是嫁接睫毛的店,想要接睫毛不是一件難事,價錢有高有低,

因為數量眾多所以可以多間比較,但每個人在挑選嫁接睫毛的店家考量的點不太一樣,

有些人只看價錢可不可以接受,有些人則是看交通是否便利,有些是憑感覺,

而我自己在挑選美睫店第一是看店家使用的睫毛材質,再來是專業度以及細心度還有接睫毛的過程。

 

網路資訊發達的關係,我看過很多接完很美的分享,但同時我也看過很多悲劇案例,

大多都是因為睫毛的材質還有使用的膠以及美睫師的專業度跟細心度。

 

將近有一年沒有接睫毛的我,在韓國旅遊之前來到了這間網路上,

口碑很不錯的Coslovery 樂芙麗美甲美睫沙龍嫁接睫毛,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附近,

交通非常便利,雖然是在巷弄之中,但因為是一樓店面,所以位置不會太難找,

附近也有停車場,如果是開車來的人,找車位也不會過困難,接完睫毛之後,

還可以順便去東區逛逛街,覺得一百分 XDD 

 

樂芙麗xlivia8  

 

採預約制的樂芙麗,提供美甲、美睫、手足保養以及牙齒亮白還有霧眉等,

提供的項目很多而且很完整,我這次主要做的項目是美睫以及擊退黃牙牙,

 

平日的下午來到Coslovery 樂芙麗美甲美睫沙龍,店內的裝潢很溫馨,燈光也很柔和,

進門會先看到美甲、手足保養,再往裡面走就是美睫以及牙齒亮白的空間,

我覺得這裡的空間設計很不錯,不會有壓迫或是擁擠感,店內也不會很雜亂,

最重要的是美睫區有門簾設計,顧客的隱私度也有顧全到。

 

樂芙麗xlivia16

 

樂芙麗xlivia17

 

樂芙麗xlivia18

 

店內提供的所有項目價錢都是公開透明,不會有接完或是做完才另外報價這種情況,

讓第一次來訪的我很放心。提供實拍價目表,實際消費金額還是依照現場溝通的為主。

 

batch_P1270631

 

batch_P1270632

 

batch_P1270634

 

batch_P1270635

 

batch_P1270639

 

batch_P1270642

 

--- 睫毛嫁接真實分享 

這次的美睫我真的非常滿意,從睫毛的材質、嫁接的過程,還有美睫師的專業細心度,

在開始接睫毛之前,美睫師會先瞭解我的睫毛狀態,提供評估過後的建議與我討論,細心度五顆星星。

 

樂芙麗xlivia9

 

接著開始接睫毛,讓我很驚喜的是,美睫師不是單一邊操作,

她是兩邊一起操作,所以不會有一隻眼睛特別熏眼的狀況,也不會有一邊比較容易掉落的狀況,

因為兩邊嫁接的時間不會差太多,另外一邊接毛美睫師也會一邊注意睫毛是否有兩隻相黏的狀況,

細心的說明會一邊接一邊注意是希望,當睫毛後續時間到在陸續脫落時,

不會因為A跟B相黏,互相拉扯造成原生睫毛受傷。

 

樂芙麗xlivia12

 

樂芙麗xlivia13

 

樂芙麗xlivia14  

 

樂芙麗xlivia5

 

大概花了一個小時半完成,帶有圓眼效果的睫毛款式,我個人是很喜歡,

眼尾沒有加長,視覺上我的眼睛也變得比較圓潤大顆一些。

這趟韓國之旅我化妝的時間省了不少,不用刷睫毛、夾睫毛,晚上回家也不用卸睫毛膏,

早上起床素顏隨便拍都很有精神,另外因為是走較為自然可愛的路線,

所以化妝之後,整體看起來不會太過艷麗,嘿嘿嘿!我已經到了喜歡裝可愛的年紀 XDD

 

---- 接睫毛前 ----

 

樂芙麗xlivia11

 

---- 接睫毛後 ----

 

樂芙麗xlivia1

 

睫毛的維持度非常好,從六月初接好睫毛到六月底,睫毛依然美美,

雖然睫毛本身就會自然脫落,可是到月底了我的睫毛還在,而且看起來還是很美啊!XDD

 

樂芙麗xlivia3

 

樂芙麗xlivia4

 

睫毛搞定之後,我有花了一些時間處裡我的黃牙,大概半小時左右,

我的黃牙真的比較不黃了耶!真的超讚阿!身邊的家人看了超心動,

剛擊退黃牙的那幾天,大家都來問,你!對牙齒做了什麼,怎麼一看到你就先被你牙齒給閃到。(((笑)))

聽了有點爽,感覺可以定時來樂芙麗報到處理一下我的黃牙們!

 

樂芙麗xlivia2

 

如果你對美睫師的專業、細心度很注重的人,

偶~~真心推薦Coslovery 樂芙麗美甲美睫沙龍嫁接睫毛給你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