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UBOUSSINxlivia11

我是超級香水控,家裡有一個櫃子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香水,隨著心情變換每天噴的香水,

是我的一大生活樂趣,而且香水真的是很特別的東西,同一罐同個香氣,

在不同場合跟季節使用,聞起來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感覺。

 

MAUBOUSSIN 夢寶星是我第一次接觸的香水品牌,之前沒有聞過此牌的香水,

這次聞香之後,整個人都被這味道給迷走,身邊的人聞到這香氣也都很喜歡,

紛紛來問這是~~哪一罐啊之類的。

MAUBOUSSINxlivia6

雖然我是香水控,可能會有人覺得我說這段話不夠公正,但我真的認為,

噴香水是一種對自己的自信跟帶給別人的第一印象,或許有些人不愛聞到香水味,

但比起臭臭的油垢味或是衣服的霉味,大家應該是比較愛香水香氛的味道吧!

我這樣比喻是不是有點詭異,哈哈哈哈!反正簡單說,噴香水也是一種基本的禮物,

不過香水不要過量噴,像是這罐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味道我覺得算濃,

前中後三段的味道都不太一樣,一開始噴的時候果香味道濃郁,

但中段就會變成帶有一點木蘭花香,尾韻則是帶有較為性感的麝香。

MAUBOUSSINxlivia4

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外型為一個鎖,粉紅色的顏色,看上去特別適合送給情人,

或是送給想要告白的女孩,一種愛情鎖的概念,把兩人緊緊鎖在一起,LOVE LOVE !(((笑)))

MAUBOUSSINxlivia8

MAUBOUSSIN 在設計這款香水時,有將珠寶融入,所以這罐香水還帶有一點貴氣,

但又不是那種太過成熟的貴氣,因為整體設計還是走一個小俏皮的路線。

平時出門前我就會兩手挽來一下,接著就是噴於頭頂上方一下,

然後人在底下轉圈圈,這樣味道感覺就是淡淡的遍佈我~~全身!!!

MAUBOUSSINxlivia3

依照個人習慣,耳朵後方有時候也可以來上一點。

MAUBOUSSINxlivia1

最後說,這罐的味道真的蠻耐聞然後蠻明顯的,如果喜歡香水味較明顯持久的,

我覺得MAUBOUSSIN 夢寶星承諾花語女性淡香水很可以喔!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