囍聚1

【台北自助婚紗】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汪洋攝影Ocean Wang│自然互動感婚紗照│成品照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拍攝完約一個月的某日下午,收到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的通知:可以來挑片囉!!!

齁!立刻翻開行事曆預約前往挑片的日期,然後帶著雀躍的心到現場挑片。

【台北婚紗】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好評婚紗工作室│台北自助婚紗│挑婚紗多套實穿+拍攝日分享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第一次的挑片我們沒有花太多太多時間,因為照片都很不錯,光是毛片就讓人很喜歡,

攝影師汪汪真的很厲害,韓系、自然、互動感這是我拍照前,跟汪汪攝影師還討論的風格,

我喜歡這種互動式的婚紗照,我不喜歡太過正經的婚紗照,那找汪洋攝影 Ocean Wang 真的不會後悔。

 

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7號

電話:0906-3147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2:00-20:00 (周三公休)

線上預約

官網

 

照片中的禮服白紗皆為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出租,攝影師為汪洋攝影 Ocean Wang,

而當日的妝髮為新娘秘書mimi make up , 能遇到這樣的團隊,真的無比的幸福,

不管是對於照片要求比較高的人或是你對於拍照比較沒有想法的人,找囍聚天使團隊就對啦!

 

我的拍照地點都是集中在陽明山上,原本三套都是戶外拍攝,但當天下午遇到大雨,

我們把第二套拍完後,就轉去室內棚拍,棚拍的部分是選定位在三重的 gooday studio,

棚拍的部分就是要額外支付場租費,但好處是可以在冷氣房內拍照,

而且在棚內也可以拍出自然的美美白天陽光感,我看到棚拍作品時,也是好喜歡阿!

 

婚紗照的部分毛片電子檔全部免費提供,毛片是有先微調並經攝影師調色過的版本,

另外挑出的二十張精修,可以針對小細節再稍做微調,但攝影師汪汪修圖也是修的很自然,

不會一下子修過頭修到不像本人,這一點也是很加分。

 

囍聚2

 

和丞在大學時期透過一個朋友聚會認識,陪著彼此經歷人生許多事情,

其中也包含了當兵,想著那天收到抽籤兵單,我們一起去了指定地方抽籤,

當時丞抽到海軍陸戰隊的時候,真的是各種崩潰,因為海軍陸戰隊一路要到屏東去受訓,

我開始日日夜夜都睡不好,直到送丞丞上火車的那一天,我大概有半天的時間都在哭,

不習慣生活中沒有他,夜裡總是緊盯著電話期待著他打給我,現在回想起那段時光,

真的很開心我們撐過來了!經歷了這些事情也讓我們的感情更加穩固,決定要陪伴彼此到老。

 

白紗我們選在冷水坑拍攝,當天非常幸運有拍到陽光滿滿的畫面,也有拍到仙境霧氣的氛圍。

 

囍聚4

 

囍聚5

 

囍聚6

 

囍聚7

 

囍聚8

 

禮服黑色是選在黑森林拍攝,與白紗的風格大不相同,黑色這套比較個性一些,

選在黑森林拍攝非常適合,而且汪汪很會抓角度,在這拍的照片都不用在修太多我就很喜歡。

 

囍聚10

 

囍聚11

 

囍聚9

 

最後奶茶色這套是在棚內拍攝,帶有點韓系感的婚紗也一直是我想試試的,

自然俏皮互動,讓這一張張婚紗照不只是穿漂亮拍的照片,而是有著滿滿幸福回憶的照片。

 

囍聚12

 

囍聚13

 

這次的婚紗照無論是過程還是最後的作品我都很滿意,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照,

一定要謹慎挑選和貼心細心且有耐心的團隊,才能留下美美幸福的回憶,

推薦正在找婚紗工作室的你,囍聚手工婚紗工作室!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