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招呼1

【孕婦寫真】台北孕婦寫真 全新開幕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場內就有美美攝影棚│孕婦婚紗款式多│價格親民CP高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孕婦寫真 #孕婦婚紗 #孕婦寫真工作室 #台北孕婦寫真

 

懷孕沒有多久,愛人就有問我想不想拍拍孕婦寫真做紀念,我當下其實很猶豫,

因為當時很擔心自己孕期變的很醜,尤其老一輩的人常常說,懷兒子通常會變醜,

所以我一直思考,我幹嘛去拍下自己不好看時期的照片來做紀念,

但懷孕到了中期,我發現自己的皮膚變的比懷孕前還要好,我發現自己的氣色也變的比懷孕前還要好,

慢慢的身邊的親朋好友也都這麽說時,我突然覺得鵝子真的是來報恩的,沒讓媽媽變醜醜。

 

再加上初期因為瘋狂孕吐,所以本身肉肉的我,沒有因為懷孕而變胖非常多,

想說這樣好像真的可以拍一下,後來跟愛人討論完後,決定要拍了!想留個紀念,

剛好孕期也到了合適的範圍,正當我開始努力做功課尋找自己喜愛的寫真工作室時,

疫情突然大爆發,讓我突然很害怕去拍照,因為要脫掉口罩,

所以就想說等解封後再去拍,誰知道三級一直延期,而且確診者也是一直冒出來,

眼看我的孕期快要到了尾聲,擔心肚子的位置拍起來會不好看,就又有放棄拍攝的念頭。

 

直到我遇到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看到他們提供一天只拍一組孕婦寫真的服務,

並且現場人數加上攝影師造型師會控管在五人內,場內以及人員的消毒以及體溫測量,

再加上工作人員也都會全程配戴口罩,讓我又動了心!!!!

 

打招呼31

 

點進去觀看了一下他們的作品後,決定來諮詢一下,訊息一傳送很快就收到店長的回覆,

熱情又貼心的店長主動跟我說明他們現在的流程,整個工作室、攝影棚使用一次就會立刻消毒,

婚紗也都會清洗完間隔一週才會在讓人挑選,讓我瞬間安心許多。

 

接著詢問了價格後,一開始很擔心這只是一個吸引我過去的假價格,其實到了現場後,

就會出現這個要錢那個要錢之類的,但因為實在是太喜歡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的作品,

再加上孕期時間不多了!然後工作室離我生活圈又超近,所以我決定來去現場諮詢一下,

同時也看看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的孕婦婚紗實體材質款式是否喜歡。

 

打招呼28

 

打招呼29

 

約了平日傍晚前往試穿,當天真的就只有服務我一組客人,進行實聯制後,

測量體溫然後進行消毒,接著店長說明剛剛工作室才全面消毒完,廁所也有消毒過,

這些都是店長主動告知的,我覺得很貼心,在這種敏感的時間點,我又是孕婦,店家比我還要更小心。

 

開始諮詢前,一不小心聊開了!店長 eva 非常親切好聊,讓人感覺非常舒服,

過程中也沒有瘋狂推銷,就真的是很輕鬆的聊天,聊了一段時間瞭解彼此後,

我們開始試穿孕婦婚紗,eva 有先看到我的照片跟感覺挑出了幾件,

後面想要試穿其他款式都可以在跟 eva 討論,但經驗相當相當豐富的店長,

事先拿出來的款式,真的都是我的菜,顏色深淺也都有挑出來讓我先看過,

我覺得遇到有經驗的新娘秘書,真的非常省事省時,如果你是比較沒有想法的孕媽咪或是新人,

真的會比較有方向去尋找適合自己的婚紗款式,

而不是無頭蒼蠅試穿一大堆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穿脫穿脫的搞得自己很累。

 

打招呼25

 

打招呼26

 

進入試穿時間,我總共試穿了六款,款式風格都不太一樣,一邊穿一邊拍下照片作紀錄。

(現場所有人都有戴口罩的情況下,我暫時在試穿時有拿掉口罩一下下,但一試穿完畢我就戴上口罩了!)

 

打招呼3

 

第一套白色長袖蕾絲氣質風,這套穿起來我覺得帶有點氣質但又有些活潑的款式,

而且我當初拍婚紗時,有想要駕馭這種有袖子的婚紗,但因為當時穿起來太腫作罷,

現在穿上孕媽咪的版型,覺得挺好看的,而且胸口的圖騰也很修飾,

整件婚紗很輕下擺也很美,是屬於可愛氣質款。

 

打招呼4

 

打招呼5

 

第二套黑色性感風,愛人很喜歡,但因為手袖的長度還有胸口是高領,我覺得穿起來很臃腫,

而且我不喜歡高領款式的領口,我這樣顯得臉更圓潤,這套適合頸部以上比較纖細的孕媽咪,

但這套的真的是超級性感,整件都是黑蕾絲透明感,只有拍寫真時有機會穿這樣啊!

喜歡性感風的人,不要錯過這套~~

 

打招呼6

 

打招呼7

 

打招呼8

 

第三套藕粉色澎澎荷葉袖,哎哦!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愛荷葉邊,eva 真的很猛,

看我的平常的照片,竟然一抓就抓到這件,完全是我的菜,手手的荷葉澎澎袖,超級可愛,

而且完全修飾掉手臂肉肉了,你看不到你看不到,一字領設計微微露出肩膀小性感,

下擺很大片但不會很重,裙擺可以左右撥開可以露出整個肚子,可愛吧!!!!哈哈哈哈!!

 

打招呼9

 

打招呼10

 

打招呼11

 

第四套回到白色系,這套跟我當初拍婚紗時的米色有點點相似,如果很介意手臂肉肉的媽咪,

這件很可以,穿起來爆炸遮肉,而且完全就是氣質優雅風,側面正面都好看,

裙擺也很輕,不會覺得有笨重的拖拉感。

 

打招呼12

 

打招呼13

 

打招呼14

 

打招呼15

 

打招呼27

 

第五套是兩截式黑色款,這套呢說真的是很多孕媽咪寫真會出現的基本版型,

但我覺得就是因為基本所以耐看,可以完全的把肚子秀出來,

且上半身的蕾絲上衣材質不會很差,穿起來完全不會覺得癢癢刺刺的,

而且版型也不會太臃腫,懷孕到了後期,難免胸部會比較漲大,但這件上衣穿起來,

不會有綁肉勒肉的感覺,下擺是大澎裙,性感又輕盈,這套穿起來真的是很不錯啊!

 

打招呼16

 

打招呼18

 

第六套灰銀色系,是愛人不愛的亮片款,比較歐美風,其實顏色我很喜歡,

版型我也很喜歡,但因為亮片材質,我比較無法駕馭,再加上愛人也不太喜歡,哈哈哈!

不然其實這件真的很美噎!而且胸口露出大V,胸部擠一下位置對了一定更美,

以前我算是小胸族,回家路上跟愛人討論時,還一度跟他說只有懷孕時奶奶變大,

才有機會駕馭這件婚紗,你竟然不喜歡 XDDD 

然後他翻我白眼~~~~~~

 

打招呼20

 

打招呼21

 

打招呼22

 

打招呼23

 

最後送上這張美美背景側拍照,我沒有拍攝攝影棚照片曝光,

因為我不想提前透露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攝影棚有多美啊!想要等成品出來時一起分享,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擁有自己的攝影棚,這攝影棚乾淨且背景風格相當多元,

白天時一整片的日光照進來,光線非常好,我還沒有實際拍攝只是參觀就非常喜歡,

而且對於孕媽咪來說,攝影棚在同個地方,不用上下樓不用搭車移動,真的非常棒!

怕熱的我,也不用擔心拍照拍到滿身汗,拍婚紗時可以上山下海,但懷孕後真的無法,

漂亮舒適方便是我優先考量的點,正好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擁有這一切啊!

 

打招呼19

 

官方提供的攝影棚照片,請勿隨意轉載。

 

打招呼39

 

打招呼40

 

打招呼41

 

打招呼42

 

打招呼43

 

打招呼44

 

回到家後討論好款式,可以依照婚紗款式搭配愛人入鏡時的服裝,

因為愛人的外型再加上我想要拍出的感覺是自然互動而不是太過正式的風格,

所以我們搭配了 polo 衫和休閒T的上衣,牛仔短褲。

 

打招呼34

 

另外還可以準備一些小小道具帶去現場,像是孩子的衣服、配件,

我自己是會準備鵝子的衣服以及牛年寶寶的東西。

 

打招呼33

 

店長另外也有推薦可以帶著口紅,當天可以在肚子上寫寶寶出生日等等當作紀念喔!

 

打招呼36

 

期待拍照那天的到來!!!!等作品完成後再來跟分享成品照。

 

關於費用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都非常透明,費用包含那些項目都有清楚註明,

如果選擇一套禮服一套便服+一款造型費用是6980元,詳細內容參考如下。

 

打招呼37

 

選擇兩套禮服+兩款造型費用是12800元,詳細內容參考如下。

 

打招呼38

 

最正確的費用還是依店家提供的為主,以上僅供參考喔!

 

HelloHello 打招呼影像工作室

FACEBOOK 粉絲專頁

instagra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