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不見的Rain重回韓劇大螢幕了,在我心中大家可能覺得藍色生

死戀的演員們是韓劇始主,但我卻覺得是浪漫滿屋是韓劇創始主,

生死戀真的太悲傷了,浪滿滿屋走輕鬆喜劇,那年紀的我對於

情充滿幻想,那時的Rain真的是我的白馬王子第一人選耶!

 

當然事隔多年我的白馬王子人選已經多到滿山滿谷,但始終沒有

記我的初戀王子Rain哦!(上面這段話,根本就是花癡...)

 

重回韓劇圈的第一部連載韓劇Rain飾演的角色是音樂作曲家兼出

人,女主角則是由f(x)成員Krystal飾演哦!這樣的組合很特別也帶

給觀眾無比的想像,演員的角色挑選也都恰恰好。

5fh2yjw7fy2uqxxy271bm307yxk9zrnu  

劇情大綱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是一部浪漫愛情喜劇,講述年輕人通過

音樂互相撫慰傷口並發展感情的故事。Rain在劇中扮演一

經紀公司的老板「賢旭」,賢旭在事故中失去女友後內心受

到極大傷害,之後遇到女友的妹妹尹世娜(鄭秀晶飾)並陷

愛河。

 

人物介紹

李賢旭(男/32歲)- 演員鄭智薰(rain)

尹世娜(女/25歲)- 演員鄭秀晶(f(x)成員Krystal)

時宇(男/23歲)   - 演員金明洙(infinite成員L)

申海允(女/30歲)- 演員車藝蓮 

預告片

 

 

各集播放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一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二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三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四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五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六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七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八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九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一集-1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一集-2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二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三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四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五集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第十六集 結局

這部戲真的是給人一種中氣不足的感覺阿!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