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面膜1

【uu面膜評價】Under Universe 面膜│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 全系列產品試用│保濕面膜大推推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唷唷唷!面膜保養文又來囉!最近又入手十多款面膜,其中一款是Under Universe 面膜,

開始用之前,我自己也有先上網爬了一下文,看了許多uu面膜評價,評價都很好,

Under Universe 面膜的創辦人為張景嵐,網路上google張景嵐評價面膜可以搜尋到很多好評,

所以我立刻開始使用Under Universe 面膜,是說面膜這種東西真的不用擔心買了用不完,

因為我週末要是在家沒出門,面膜可以敷掉三片~四片,可以說是面膜狂愛者,

對我來說面膜是最棒的懶人保養好朋友。

 

uu面膜13

 

每次敷臉大概都是15分鐘左右,時間我不會拉太長,而且大多數的面膜,

敷上15-20分鐘左右就開始變得很乾,所以也不適合敷太久,但~~~Under Universe 面膜,

精華液給的很大方,敷完15分鐘左右拿掉面膜,上頭還有很多精華液,

我會拿來塗抹頸部還有膝關節,精華液滋潤度高但不會粘膩也不會覺得厚厚重重的。

 

敷完Under Universe 面膜的臉蛋肌膚摸起來滑嫩估溜,明亮度也提升不少,

最棒的是作為上妝之前的面膜也可以,精華液雖然多但滲透進肌膚中後,肌膚保水度提升,

底妝的服貼度也跟著+分了不少,遇上最近這種交換季,用uu面膜嘟嘟好。

 

四款面膜分別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四款都有自己的香氣,包裝上的 UNDER UNIVERSE LOGO顏色也不同

面膜的材質敷起來都非常細緻服貼,精華液也都很吸附於面膜紙上喔!

 

uu面膜2

 

使用四款後,讓我最想要立刻囤貨的就是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這兩款,

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是保濕型的面膜,也就是使用頻率最高的一款面膜,

面膜中添加了海茴香、尿囊素、七葉樹萃取物,主攻補水,當肌膚吸收足夠的水水,

肌膚的問題自然也就會少掉八成以上,像是出油、泛紅這類困擾我的臉蛋問題,都在長時間補足水份後遠離了我。

 

uu面膜17

 

uu面膜3

 

uu面膜4

 

uu面膜21

 

uu面膜7

 

uu面膜8

 

不只夏天用,就連冬天也能用的雪絨花淨亮嫩白面膜,是屬於溫和型的面膜,

成分中添加了雪絨花、七種美白植萃以及加拿大冰河礦物水,也算是一款補水類型的嫩白面膜。

這款用起來很順手也有一定的滋潤度,我個人是偏愛睡前使用。

 

uu面膜15

 

uu面膜5

 

uu面膜19

 

uu面膜6

 

uu面膜10

 

uu面膜12

 

另外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推薦給肌膚較油以及有痘痘困擾的人,像是男生保養就很適合這款面膜,

另外如果工作多為室外、交通工具為機車的人,橄欖葉淨化毛孔黑面膜推薦給你。

白藜蘆醇緊緻賦活面膜則是推薦給熟齡肌膚或是比較在意肌膚鬆弛問題的人喔!

各種好用面膜讓我每天都能享受敷臉的時光。

 

uu面膜16

 

uu面膜18

 

除了面膜之外,海茴香多效保濕精萃也是好棒棒耶!黑色瓶身為按壓式瓶口,

將精華液擠出來之後,立即往臉上一抹,延展性超好的保濕精萃很快地就滲透進去肌膚之中,

早上洗完臉之後,我會抹上這罐All In one,快速方便,而且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這罐我用的很勤勞,因為臉蛋的保水度因為用了它而保持在一定的水平上。

 

uu面膜14

 

uu面膜8

 

uu面膜9

 

最近這種溫差大的季節,保濕面膜推薦海茴香保濕修護面膜給你哦!

 

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