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很久沒有吃到一個點心讓我越吃心情越差了!

通常甜點就是要讓人吃的心情更好,

但這次我一定要好好的把我吃到的糟糕心情記錄下來,

並且提醒各位不在吃到地雷款草莓塔。

2014-12-13 20.25.42

2014-12-13 20.26.22  

我本身是個草莓愛好者,對於草莓大福、草莓塔、草莓蛋糕通常都無法抵抗,

就在上周末,我跟姊妹討論過後決定要購買京站百貨MISS DOU DOU 草莓塔,

姊妹還跟我說:今年又漲價了耶!去年好像沒那貴!

我說:只要是草莓多貴我都想吃,所以就買了一個回家,

到了晚上家人們都回家後,我們決定泡茶看電影吃草莓塔,

當我將MISS DOU DOU 草莓塔拿出來時,那漂亮精緻的外觀,

讓人口水都已經流滿桌子了,但當我第一刀切下去的那一刻,

2014-12-13 20.29.07

我發現餅乾的感覺與去年大大不同了,但心理依舊沒有想太多,  

等到大家都分到一塊以後,每個人吃完一片安靜,

我看大家面有難色,就開始紛紛詢問大家的感想,

憋不住情緒的爸比先開炮說著:我沒吃過這難吃的草莓塔

接著我媽說:一點香氣都沒有,配方好像很糟糕。

我妹妹接著說:姊!這餅乾濕濕的好難吃

我老公說:有夠酸,拍假尬美系(台語)。

2014-12-13 20.32.47

一個草莓塔卻帶給全家人很負面的氛圍跟情緒,

誠心建議大家花大錢買2015年MISS DOU DOU 草莓塔,

請做好萬全的心理建設及準備。

 

接著就是服務態度了,

MISS DOU DOU 總公司給予我的回應,

讓人更是對這間點心公司失望。

 

我必須要說,去年沒有這麼難吃,不管是餅乾或是內餡口感,

都是有在水準上,但今年不但漲價,草莓塔還變得更難吃了!

但我不是那種會以偏概全的人,目前為止依舊是推薦MISS DOUDOU的堅果酥哦!

(不過我要提醒大家,就在我批評他們家草莓塔時,意外聽到朋友之間有人說有次買它們家的堅果人塔,

回家打開來吃時,竟然軟軟的沒有脆度,打電話去客訴得到的答案是:我們會進行改善並告訴廚師。)

就這樣沒賠償沒有換一盒,一次經驗讓他不在買MISS DOU DOU的食品囉!

 

美食。點心│MISS DOU DOU 自然的菓 太妃堅果仁塔 綜合堅果口味 不甜不膩好好吃阿~ ❤ Sweetheart ❤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