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669  

咻咻咻!隨時隨地不管在哪都可以給肌膚滋潤感,

像我整天在辦公室工作,肌膚的水分是一點一滴的被吸走,

可是主管整天都在辦公室晃來又晃去的,真的沒時間去給肌膚補充滋潤,

一路撐到晚上時間一久真的是老話一句慘不人睹阿!

現在我只要帶著這罐凡士林噴霧乳液,利用去化妝室的時間,

就可以輕鬆給肌膚滿滿的保濕感囉!噓!我們要小聲一點!

SAM_2665

所以凡士林今年推出的這罐聰明的噴噴噴~噴霧乳液,

真的非常棒!使用之後我更是給了凡士林噴霧乳液九十分喔!

沒有一百分的原因,是我發現噴頭噴出來的乳液量太多了,

有些部位根本不需要這麼大量的乳液,

不僅浪費又會讓肌膚來不及吸收殘留在肌膚上變得有點黏。

這部分覺得應該要改進一下!

SAM_2666

SAM_2667

SAM_2671

SAM_2672

SAM_2670   

我整理出目前使用起來的幾大凡士林噴霧乳液優點。

1. 方便使用,不會受到地點的限制。

2. 乳液質地延展性很好,很保濕。

3. 體積大小都很剛好,不會難以使用。

4. 瓶口可以轉動鎖起來,保持乾淨跟乳液的品質。

5. 連背都可以均勻噴到乳液。

P1000460

P1000461   

我目前使用的是黃色這瓶凡士林噴霧乳液,屬於修護保濕型,

對於我這種皮膚偏乾的人來說,滋潤度非常夠,

重點是滋潤不等於黏膩喔!images.jpg  凡士林幹的好啊!

主要成分: 純淨燕麥精華、修護微因子

 

不管任何角度都可以輕鬆噴灑乳液,就連之前一直困擾我的背,

現在也都完全不用擔心了!輕輕一按凡士林噴霧乳液都幫我滋潤了!

終於不用每次為了擦背部的肌膚搞的手都快要脫臼。

P1000465   

凡士林噴霧乳液修護保濕(黃色瓶),因為用噴的所以我覺得質地變得更綿密,

有時候甚至還沒有開始用雙手推開,乳液就已經被肌膚吸進去了!

至於味道的部分,我個人是覺得但清香聞起來很舒服,

任何時間聞都很剛好,不會說晚上睡前噴會太香這種狀況發生。

 

像我這種身體屬於乾乾肌的人,乳液用很兇,

所以像凡士林這種親民的價格卻有著高品質的保養效果,

就算我瘋狂噴灑也不會太心疼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