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xlivia1

未來美又推出面膜新朋友了!

台灣面膜品牌當中,未來美在我回購清單中排前三名,每次推出新款面膜都很有驚喜。

這次的氣墊面膜有紅色與藍色兩款,分別是水白光以及水潤光,就是一個補水一個補白 XD

未來美真的是蠻強大的,目前推出的面膜系列我自己都蠻喜歡的。

 

之前也有分享過幾款,可以參考這邊 >>>

面膜保養║ MIRAE未來美 芳療精油面膜 保濕、舒緩、嫩白 芳療控不要錯過阿阿阿!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面膜保養║未來美MIRAE 8分鐘PLUS升級面膜 2步驟面膜 保濕、嫩白、水嫩、修護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這次的氣墊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面膜的材質,這氣墊膜是來自未來最新科技的膜?

我覺得這樣講有點誇張,咦!人家誤會它的意思了!未來指的是未來美的未來啦!XDD

 

未來美xlivia2

 

這面膜確實是很新的材質,採用4D立體蜂巢的設計,面膜上頭可以看到一格一格的網格紋路以及一個一個小洞,

這些小洞能夠讓更多的精華液滲透進去肌膚之中,而且這些小洞大小約0.1微米,感覺是一塊很搞剛的面膜紙,

不過透過這樣的膜膜設計,面膜確實是附載了非常多的精華液,跟之前常常接觸到的布膜比,氣墊面膜確實略勝一籌。

 

未來美xlivia6

 

未來美xlivia7

 

未來美xlivia8

 

未來美xlivia9

 

未來美xlivia14

 

接著看到精華液,選用韓國水光級配方,內含淨白因子以及小分子水光玻尿酸,滋潤補水真的很好,

而且還能擊退黑色素,給我一個白拋拋的臉蛋,精華液不會粘膩,所以敷完之後接著上妝是可以的,

拿掉面膜時,臉蛋上還會有一些精華液,可以順時鐘推勻,讓肌膚吃光精華液,

氣墊面膜的版型剪裁非常適合亞洲人,包覆性服貼度都很好,側邊臉蛋都能夠包覆到,

面膜材質敷起來也不會覺得悶悶癢癢,因為太舒服,差點敷超過20分鐘。

 

未來美xlivia10

 

未來美xlivia11

 

未來美xlivia12

 

未來美xlivia13

 

水潤光除了有淨白因子、小分子水光玻尿酸之外,還有鎖水靈、維他命原B5等都是給肌膚喝水的好朋友。

 

未來美xlivia20

 

未來美xlivia21

 

未來美xlivia22

 

未來美xlivia23

 

未來美xlivia26

 

水白光則是有淨白因子、魚子檸檬萃取、巴西莓果、維他命原B5等,也是有補水力,但水白光更注重於擊退黑,

水白光這款非常無敵適合夏季使用,能夠讓肌膚一整個夏天都跟劉寅娜一樣帶著發光牛奶肌。

 

未來美xlivia3

 

未來美xlivia4

 

未來美xlivia5

 

未來美xlivia25

 

不管是水白光還是水潤光,我都非常喜歡,我不是乾性肌膚,但我用起來非常上手,

平時在冷氣房的時間較長,肌膚外看似油膩膩其實內部正在鬧水荒,所以我很喜歡不粘膩的保溼型面膜,

面膜控們,氣墊面膜很可以,快試試吧!真心推薦~耶!而且面膜在夏天是很好的保養好朋友。

 
未來美xlivia27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