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690P1130692  

我知道麵包是屬於比較容易發胖的食物,但是我就是很愛吃,我知道要控制,

但是我有時候就會一不小心買太多,不浪費食物的情況下,當然是通通吃進肚子,

我曾經一口氣買了約六百元的麵包,痾!我現在自己回想都覺得OVER ~ 

可是誰都無法阻止我吃麵包,就算我家老爺用一種眼睛快掉下來的大眼瞪著我,

我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拿麵包起來啃,但是!我雖然愛吃麵包,

但我只愛吃法國麵包跟肥死人的可頌,我最討厭吃的就是有包一堆東西的麵包。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一樣,我沒有排斥包東西的麵包 XD 

 P1130691

P1100707  

但是阿!有時候單吃法國麵包也是會很乾,乾乾卡喉嚨就會想沾點東西吃,

以前的我只能選擇〝奶油〞,神啊!誰能救救我,奶油+麵包=胖死!

為了不讓自己繼續胖死,但是還是不能放棄麵包,我改沾有機初榨冷壓橄欖油

不過這挑選橄欖油可是要用心一點,選擇到對的橄欖油才真的是在吃好油。

 

之前有報導說有些過外名人都喝橄欖油養身,哈哈!但是喝我是不太敢,

我目前是先沾著麵包吃,選擇的是來自義大利品牌的莊園級6小時手採有機初榨冷壓橄欖油,

黑色外包裝,拍照起來覺得很有質感,還帶有一點神祕感耶!到底為何會想到神秘感這詞我也很疑惑!

P1130689   

P1100703  

除了吃麵包我會沾莊園級6小時手採有機初榨冷壓橄欖油外,

煮飯的時候,我家太后會滴入依1~2滴橄欖油進去,煮出來的米飯就是香香又QQ阿!

如果家裡電鍋煮飯會沾黏的,可以將橄欖油均勻塗一點在鍋底,

等米飯煮好的時候,你會發現沾黏電鍋底的米飯數量變很少哦!甚至有可能不沾黏哦!

以上這個不沾黏的方法是以前生活智慧王教的 XD 沒錯就是王月跟曹蘭教的,哈哈!

 

目前家中都已經開始改使用橄欖油哦!比較健康對身體也比較沒有龐大負擔,

最重要的是挑選莊園級6小時手採有機初榨冷壓橄欖油比較不用擔心吃到可怕的X溝油阿!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