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清妍3

【極致補水】Simple清妍 極致補水系列極致補水修護凝乳、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英國No.1 極致補水保養品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50年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在台灣的藥妝店也可以入手囉!

最近季節交替,照顧保養肌膚的步驟我做的更仔細,必須要更認真補水,

肌膚最重要的營養就是水,不管任何膚質的人,保濕補水是每天必做的保養步驟,

所以一年四季我都很認真再補充水分,因為我的工作環境在冷氣房內,

常常到了下午肌膚就因為太乾太缺水而開始冒油,整張臉到了下班時間油膩膩的,看了很噁心。

 

Simple清妍極致補水系列的極致補水修護凝乳、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兩款都是補水神器,

兩罐都是清爽型的補水保養品,價格中等我認為是CP超高的開架保養品,

現在在台灣很多藥粧店內都可以看到Simple清妍的身影。

Simple清妍為50年英國No.1敏感肌專業品牌,保養品都是走溫和不刺激的路線,

所以許多皮膚較為敏感的人都是Simple的愛用者,而且它可以說是紅遍亞洲各國,

像是中國大陸以及港澳很多人都在使用,但不是所有亞洲國家都有代理Simple清妍,

所以有蠻多國家的人都會來台灣掃貨,突然覺得生在台灣真幸福。

 

Simple清妍4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我個人偏愛極致補水修護凝乳更多一些,

最近剛打完醫美,肌膚偏乾,用了很多保養品,就這罐極致補水修護凝乳真的有立即解渴的感覺,

在網路上爬文,很多空姐也都愛用這罐極致補水修護凝乳,因為在飛機上長時間肌膚會比較乾,

所以保濕的產品用的也比較兇,像我自己用過那麼多保濕,有專櫃有開架,

但會讓人用了很上手的真的不多,因為我怕粘膩,所以極致補水修護凝乳用起來真的很舒服。

 

Simple清妍5

 

Simple清妍9

 

Simple清妍1

 

極致補水修護凝乳質地清爽但保濕滋潤度高,早晚擦都可以,上妝之前擦也可以。

 

另外極致補水長效保濕精華質地更為清爽,於肌膚上推開之後,很快就被肌膚給吸收進去,

而成分中的角蛋白保濕科技以及礦物精華,都是屬於可以給予肌膚密集補水,提升肌膚屏障力的營養成分。

 

Simple清妍6

 

Simple清妍8

 

Simple清妍2

 

當肌膚水量充足時,肌膚的狀況就會穩定很多,上妝後妝感也會變得很服貼哦!

 

英國Simple【極致補水系列】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