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極了這間,大力推薦,mastro cafe位在台北內湖,

隱身在商業區的巷弄內,距離捷運站大概十分鐘的路程,

走路散步不會太遠,吃飽之後散步出來,如果要走回捷運站剛好當小運動,

如果不想走路,餐廳巷口出來就有公車站牌,大部分都是網民權西路站的喔!

交通真的很方便,而且mastro cafe鹹食、甜食都很美味,所以就算我不是在這裡工作的人,

也都會想要三天兩頭就往這裡享用美食順便跟在附近上班的朋友約會。

mastro cafe 平日晚上用餐時間,因為空間很大,座位也很多,所以就算餐廳內非常多人,

也不會感覺到很吵雜,桌椅都是可以調整的,所以如果想要包場,

mastro cafe也有提供,不管是要辦派對聚會還是要商業用途,

提前預約並詢問消費方式就可以囉!人多辦在這裡真的很適合,

像是同學會啊!餐點的價格屬於中等價位,鹹、甜飲料,這邊通通都有,

份量也蠻大的,我覺得mastro cafe真的是最佳首選喔!

mastro cafe 平日晚餐菜單

自助式的餐具、醬料、開水取用區

跟太后下班之後,搭乘捷運來到mastro cafe,點了兩份鹹食,

一份是招牌的帶骨牛小排,另外一份則是泰式酸辣醬鮮蝦義大利麵焗烤,

帶骨牛小排是用烤的,外皮有點酥脆,肉的手度拿捏的非常剛好,

帶有肉汁不乾澀,咬起來帶有嚼勁,且吞下肉汁時,

還能感受到剛剛烘烤時所留下的炭火香,這肉單吃就很讚,

不過把肉丟進沙拉中一起吃更美味XD

我有點一份煙燻櫻桃鴨胸肉沙拉,我吃剩的帶骨牛小排丟進去,

意外受到好評耶!不過煙燻櫻桃鴨胸肉沙拉本身就很好吃,

滿滿有機的蔬菜水果,搭配美味的肉以及醬料

一碗沙拉作為一頓飯的美好開端。

沙拉的醬料可以挑選

另外這道泰式酸辣醬鮮蝦義大利麵+焗烤米型,上面烤的帶有一點焦脆,

泰式酸辣醬鮮蝦義大利麵焗烤底下的義大利進口米型義大利麵,

在台灣比較少見,吃起來一顆一顆像是米飯,但又不會濕濕的,

仍然帶有粒粒分明的嚼勁,吸飽了醬汁,但卻不會糊爛爛的,

是我愛的那種口感喔!

鹹食吃完之後,甜點跟飲料準備登場,來到mastro cafe 一定要點的就是手作甜點,

mastro cafe 的甜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記得提前二十分鐘,

請店員告知師傅製作,這樣就可以在吃完鹹食之後接著吃熱騰騰的美味甜點喔!

這手製鮮奶油藍莓舒芙蕾鬆餅上層酥脆,內餡則是使用蛋白去製作而成,超級給他綿密的啦!

入口那種外層內層底層三種完全不同口感的手製鮮奶油藍莓舒芙蕾鬆餅一起放入口中,

我的媽媽咪啊!!真的要飛上天了!因為使用鑄鐵鍋作為底,

透過器皿的餘溫讓這手製鮮奶油藍莓舒芙蕾鬆餅可以保持住那種幸福的滋味啊!

我愛我超推薦手製鮮奶油藍莓舒芙蕾鬆餅!

記得搭配旁邊的手製鮮奶油一起吃喔!相信我你不搭配你會後悔。

飲料的部分,愛喝咖啡的人千萬不要錯過mastro cafe的咖啡,

除了有提供基本的咖啡之外,還有許多單品手沖咖啡,

依照自己喜歡的咖啡口感去挑選咖啡,在mastro cafe每一位咖啡師,

都是經過密集訓練嚴格篩選之後,才能在mastro cafe沖泡咖啡,

所以對於咖啡的要求都非常的嚴格,我跟太后因為都很愛喝咖啡,

但因為這次前往mastro cafe是晚上,所以我們點了有添加牛奶的黑焦糖拿鐵,

可是喝一口就愛上了!因為牛奶本身並沒有蓋著咖啡喔!

咖啡的香還是在靠近鼻子嘴巴時,可以聞到,喝一口之後,

在口中散開來的咖啡香氣,讓人非常滿足啊!

拉花真的超美啊!

如果不喝咖啡的人,也可以選擇紅茶來品嚐,在mastro cafe的紅茶,

選用的是台灣知名紅玉紅茶去沖泡,不管是單喝還是搭配鮮奶,

都非常好喝啊!喝過mastro cafe沖泡的紅茶,

出去外面真的可以炫耀一下,自己喝過真正的好茶啊!

mastro cafe相關資訊

地址: 114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16巷58號

電話:02-8752355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strocaf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