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736

位在台北中山區商圈的SIGRID COFFEE,是一間日系風格的咖啡廳,

店內主打的除了美味餐點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有提供手沖咖啡,

像我這種霹靂愛喝咖啡癖好者,能夠喝到手沖咖啡心情會更佳愉悅,

現在要買一杯咖啡雖然不難,但因為咖啡分成非常多產地,

而產地的來源直接影響的就是咖啡的氣味跟口感,

我本身喜歡偏苦的咖啡,很苦的我都可以喝,但很酸的我就無法,

我超級不愛偏酸的咖啡,覺得很難以下嚥,不過我身邊也是有愛喝酸味重的,

所以每個人真的喜愛的口感都不一樣阿!自己品嘗找到自己愛的最重要。

 

下了班之後,跟太后從中山捷運站慢慢散步到松江南京捷運咖啡美食餐廳SIGRID COFFEE,

SIGRID COFFEE所在的位置,剛好在中山區中山捷運站及松江南京捷運中間,

雖然前往SIGRID COFFEE這一天外頭滴滴答答下著雨,

但走到SIGRID COFFEE的一樓準備要往二樓爬的時候,卻瞬間忘記濕濕搭搭的那種阿砸感,

一邊走著樓梯一邊觀察整個SIGRID的風格,還沒爬到二樓,

我家太后就很肯定的說,這是一間日系風的咖啡廳,

這風格跟我在日劇中看到的非常蕾同,恩亨!果然沒錯,玻璃門推開,

裡面整個風格給人非常舒適放鬆,而且這裡非常適合跟姊妹享受下午茶或是跟男友約會,

氣氛佳,像是燈光、裝潢擺設通通都非常用心在設計。

就連茶杯組也都非常用心在挑選,這對骨瓷杯是對杯,非常適合情侶使用喔!

情人節快來了!趕快趕快拿電話預約 XD

擺設的部分,這個愛的溫度計非常特別,兩手緊握上下其中一邊,

透過溫度的傳導,溫度計會開始沸騰燃燒,就愛兩個熱愛中的情侶,火~熱熱阿~~

 

 

 

當然除了氣氛跟餐點很適合約會情侶之外,SIGRID的所在的位置,

交通便利,吃完飯想要逛街還是公園散心或是看場電影,

通通都在這商圈中可以完成,停車場也有公有的,

反正就是一個地理位置也很讚的約會餐廳,

現在也是我第一次約會餐廳的名單之一喔!

 

交通、裝潢通通都講完之後,就來說說這超豐盛的餐點吧!

這料理的部分日式結合一點西式,從擺盤到餐點口味,我覺得很酷,

同時可以吃到西式沙拉、牛排、羊排,又能吃到日式烏龍麵,

中間還可以吃到冰糖燉燕窩,最後甜點走日式但又可以喝到手沖咖啡,

歐~~~整個就是聯合國的概念阿!XD 

 

開胃酒兩款顏色非常可愛,雖然我本身對於開胃酒的喜愛度,

並沒有非常的高, 但SIGRID COFFEE的開胃酒酒精濃度低,

橘色這杯帶有一點酸甜口感,餐前來上一杯,很開胃阿!

左:幸福存在你我相聚時刻             右:為你情願不自由

前菜的部分是師傅特別特製的,我最喜歡的就是玉子燒,

帶有一點點甜甜的味道,口感跟口味都很特別,

 

沙拉中的蔬菜有部分都是SIGRID COFFEE 自己栽種的喔!

不添加農藥,對於餐點食材都非常嚴謹,

並且以健康、養生、低鹽、低油的概念去製作料理。

法式羊肋排先是稍微燉煮之後,再進行微烤,

所以肉質本身是軟嫩的口感,但表層還是帶有一點烤過的脆度,

沒有很誇張的羊騷味,份量也很夠吃喔!

勃根地紅酒牛小排肉的口感就是完全走軟嫩類型,

一大塊的牛小排帶骨下去烹調,餐點上桌時,

刀子一切整片肉就這樣與骨頭分離,放進口中不需要耗費太多時間咬肉,

因為這肉本身真的已經非常嫩囉!

在日本吃完主食之後,都會再來一碗湯麵,在SIGRID COFFEE吃完主食之後,

也會有一碗熱湯麵,這麵條是使用日本讚岐烏龍麵,清爽柴魚湯頭,

喝起來格外解膩喔!

接著是搭配烏龍麵的小炸物拼盤中,這炸牡蠣跟雞塊,外皮酥脆,內餡多汁飽滿,

師傅的炸功非常強大阿!沒有把炸物搞得油膩膩喔!

鹹食吃完之後,緊接著登場的就是冰糖燉燕窩,因為來SIGRID COFFEE的客人,

有時會在SIGRID COFFEE開會洽談公事或是請客戶吃飯,

這時就會想要在飯後來上一盅冰糖燉燕窩,SIGRID COFFEE的師傅,

也因此都會慢火熬煮冰糖燉燕窩喔!

P1230684

P1230683

P1230690

P1230693

水果杯以及點心都是吃完飯後必須出現的,但與這飯後點心最搭的,

還是這我期待已久的手沖咖啡,這次品嚐的兩款手沖咖啡,

一款為花神咖啡是屬於很穩定的單品咖啡,產地為瓜地馬拉安提瓜,

口感帶有一點花香以及蘋果酸,是屬於帶有酸味的咖啡,

另外古巴藍山是SIGRID COFFEE搭配的咖啡莊園所栽種烘培的咖啡色,

產地為牙買加地區至少海拔六千英呎以上的咖啡園,

口感上帶有一點堅果的香氣,最後回甘時仍是屬於帶有一點果酸口感的咖啡。

在SIGRID COFFEE不只是有豐富的餐點還有很優質的用餐氣氛環境,

還有非常細心且親切的服務生們,有提供免費的WIFI跟插頭,

讓我下次決定要扛著筆電來這兒點一份手沖咖啡跟鬆餅,

享受午後時光啦!!!

SIGRID COFFEE今年起也開始會有手沖咖啡的教學課程,

在學習如何手沖咖啡的過程中,還能認識咖啡豆,

熱愛咖啡的人,近鄰捷運站的SIGRID COFFEE絕對適合您喔!

 

提醒:SIGRID COFFEE目前用有九桌座位,強烈建議提前預約,

另外也有提供戶外吸煙區喔!

化妝室內還有貼心準備了護手霜可以使用。

 

SIGRID COFFEE相關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30-4號2樓

電話:02-2531777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2:00-23:00

平日供餐:午餐12:00~14:00(last order 14:00)

下午茶:14:00~17:00(周一至周日都有)

晚餐:18:00~23:00(last order 22:00)

備註:(低消平日12~18點,$200/人; 18~23點,$500/人)

 六日及例假日:全日供餐(last order 22:00) (低消周末假日全天,$500/人)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