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128_结果  

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一盒兩片雖然價格上跟開架面膜不能比,但使用過一次之後,

我覺得我是願意再掏錢回購的,因為對我來說這一片檀香禦齡煥顏面膜,

等同於我敷開架面膜四到五片的效果,講的世俗一點,

四到五款的開架片面膜,價格加一加最後是比這檀香禦齡煥顏面膜還要貴阿!

而且哪有辦法無時無刻都在敷臉阿!雖然我很想 XD 

所以像這樣多效果可以同時集中在一片檀香禦齡煥顏面膜之中,

替我省去許多時間還有金錢阿!

 

打開外包裝就能聞到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的香氣,沒有浮誇的包裝,

就是簡單白色底滾上一些深色系的邊框,但卻給人一種很有質感的氛圍,

檀香禦齡煥顏面膜身為FG特優,我使用前上網估了一下,

看完先前人的分享,對於檀香禦齡煥顏面膜的產生了極大的信心。

P1300129_结果

P1300130_结果   

上頭提到的一片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等同於一般使用四到五片面膜,

是因為這款檀香禦齡煥顏面膜,可以同時對抗年齡在肌膚上留下的痕跡,

還能進行舒緩以及鎮定,當然補充肌膚的營養以及水分也是沒有少,

總而言之本來要分成四片敷才能有的保養效果,

現在一片就可以搞定,是不是超威,哈哈哈!真的好威!

可以在同一個時間補充營養達到肌膚四重保養,省下我許多時間,

讓我可以追更多的劇,爽爽阿!歐~~~重機快來姊姊身邊。

 P1300535_结果

P1300539_结果  

Diovia 檀香禦齡煥顏面膜,打開面膜內包裝,有著兩片面膜紙,

記得要敷對喔,敷在臉上的是透明色那片哦!!

 

一邊敷臉,還可以一邊聞著Diovia 檀香禦齡煥顏面膜的多種芳香植物精華香味,

非常紓壓,肌膚跟心靈都達到一種放鬆感,

Diovia檀香禦齡煥顏面膜中含有東印度白檀、高山玫瑰、野生岩蘭草,

香氣迷人之外,還能輕輕鬆鬆告別乾燥肌膚,讓肌膚回到好的狀態。

P1300536_结果  

 P1300540_结果

這片Diovia 檀香禦齡煥顏面膜我也又稱它為約會面膜,

我前一晚只要有敷Diovia 檀香禦齡煥顏面膜,

隔天早上起床的肌膚很亮,上妝前塗抹的保養品,肌膚都吃很快,

妝感的持久度也變得比較好,出門跟愛人約會,

難得我這個混和性肌膚,可以漂亮出門漂亮回家阿~~~

 

最後要提醒這一片Diovia 檀香禦齡煥顏面膜有非常充足的美容液,

說真的大概敷上15~20分鐘左右,面膜上頭還是有非常多的精華液,

所以我是把精華液拿來塗抹在身體皮膚上,尤其像是膝蓋關節的位置喔!

 

分享到這裡告一個段落,想要體驗看看產品的,

可以前往粉絲團看看如何獲得體驗資格喔!

 

✦ 本產品為邀稿文,但產品皆為我自己實際體驗喔!

✦ 以上體驗心得皆為個人使用心得,僅提供參考。

✦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狀態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