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ch_P1240383

YUANLI 願麗是廖苑利醫師研究多年之後所推出的品牌,我自己本身在接觸YUANLI 願麗之前,

就有再一次活動中遇到廖苑利醫師本人,醫師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跟我們互動分享了許多對於肌膚的正確保養觀念,

受益良多的一堂講座課程讓我對廖苑利醫師印象非常深刻。而且廖苑利醫師當時剪了一個咩咩頭,然後肌膚水嫩到一個炸掉,

根本看不出來她已經是孩子的媽咪了!(看看自己的狀態,更不敢相信 XDD)

不過也因為廖苑利醫師本身的肌膚狀態還有形象都非常好,也讓我一聽說廖苑利醫師有推出專屬的自己品牌時,

立刻手機打開開始估狗。因為廖苑利醫師本身是皮膚科醫師,也因此YUANLI 願麗產品,

讓人使用起來也格外安心,溫和是一定要的,然後沒有額外添加奇怪的化學成分。

 

一用就愛上的品牌YUANLI 願麗,第一次接觸就深深愛上,每天都期待保養時間,

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雖然為保濕修護類型的保養品,

起先聽起來,覺得這兩個小玩意一定很滋潤,但沒有想到摸起來是如此清爽無粘膩的質地,

一年四季且全膚質都很適合使用,最近早晚溫差很大,春天腳步慢慢靠近,我的皮膚也開始會出現脫皮狀況,

這時候我得選擇比較溫和不刺激有效的保養品,修護精萃以及修護霜是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YUANLI 願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包裝走的是粉紅的粉嫩色,充滿著少女心,修護精萃的瓶口是按壓式設計,

所以使用量很好掌握,我早晚使用的量大概都是按壓兩下,很快就被吸收光光,接著修護霜有附挖杓,

所以挖取修護霜不用直接伸手去挖,這樣比較衛生比較乾淨也比較不會影響修護霜的品質。

 

我是混合性偏油的肌膚者,肌膚一年四季都很缺水,身體補充的水分不夠,肌膚補充的水分也永遠不夠,

光靠身體喝水是沒有用的,每天都也得給肌膚喝水才行,所以廖醫師特地研製出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

來給現在愛美者一個解決乾妹妹肌膚問題喔!

這罐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雖然算是化妝水、精華液,但也是比較偏向於導入型的精華液,迅速進入肌膚之中,

這是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一大優點,主要添加了像是複合玻尿酸HA、極地雪藻、白茅萃取、喜鹽菌。

單一罐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就具有修護、鎖水、補水,使肌膚達到一個水份平衡的狀態,

自然就像是在肌膚上建立了一條穩固的橋樑,後續再運送其他營養物資時,都能夠順利的送進肌膚最底層部備受到阻礙跟干擾喔!

batch_P1240385

batch_P1240392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產品本身所含有的成分,皆為天然萃取,先登場的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

是一罐化妝水與精華液二合一的精萃,聚集了各式補水營養成分,

讓每一次的使用都能在肌膚上大量補水並聚集滿滿營養、活水能量,

將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擠在手掌中心,兩手合十之後,再將雙手包覆臉頰兩側,

開始慢慢由下往上把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推進肌膚當中,大概使用需要花費八秒到十秒之間的時間,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就被肌膚吃進去了!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精萃延展性好,質地也非常輕透,

味道非常非常討人喜歡,淡淡的香氣讓我再次帶著少女心迎接每一天早晨及睡前的保養時光。

連續這樣每天使用,不論是在肌膚的澎潤感以及明亮度、水嫩度方面都有很有感。

batch_P1240394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它是霜,我一開始有點恐懼打開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始使用,主要是擔心自己肌膚吸收不來,

到時候沒有保養到反而產生副作用的問題,不過當我看完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介紹之後,立刻拆開包裝開始使用,

然後一用就愛上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囉!第一次在夏天使用霜類保養品。

batch_P1240388

batch_P1240390

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因為質地還有成分都很單純,專為東方女性量身打造的,主要是完美的油水比例,

以天然雪亞脂為基底,製成這罐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每天早晚使用,帶著肌膚走進健康平穩的道路上,

一路上不停的補充營養,修護脆弱或是受損以及正在老化肌膚,是由內而外給營養及水分。

batch_P1240401

batch_collage

雖然是霜但質地對我來說一點都不厚重,很喜歡擦起來也很順手,一樣基本補水修護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通通都有照顧到,

不過奇蹟肌底保濕修護霜另外還有安撫舒緩的作用,出國出差旅遊,因為到了因環境季節氣候都不太一樣,

突然的改變肌膚會變得比較不安穩,這時候帶著奇蹟肌底保濕修護系列一起去,做好萬全準備跟事後修護真的安心不少。

batch_collage0

YUANLI 願麗官網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