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00041  

最近愛上skincode仕馨蔻德這個品牌,這次分享的兩款面膜,

其中這罐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天天使用,目前晚上睡前,

肌膚已經是完全依賴的意思,而剛上市沒多久還熱騰騰的毛孔淨緻調理膜更是讓我抱著睡。

 

skincode仕馨蔻德來自德國,其實在台灣同屬於施巴,

只是施巴比較走日常生活中小孩與成人的清潔、保養基本用品,

而skincode仕馨蔻德則是比較偏向於專櫃保養品,

尤其是對於年齡歲月在肌膚上留下問題的這一塊,算是主攻的強項。

   

分享過的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是連敏弱肌者都可以安心使用的產品,

雖然我本身屬於混合性肌膚,但是使用這樣溫和類型的保養品,

我有發現肌膚有比較不鬧脾氣了!

P1300042 

目前手上的兩罐skincode仕馨蔻德分別為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以及毛孔淨緻調理膜,皆為面膜但使用的方法卻大不同,

先來說說這罐新鮮貨skincode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

這是一罐需要清洗掉的面膜,白天晚上接可以使用的日常保養型面膜,

我很喜歡使用skincode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

是因為skincode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算是清潔型面膜,

在清潔的過程中也能進行保養,等於是省時又省力,還省錢!!!

所含雙重淨膚配方的成分中,可以同時潔淨、毛孔暢通,當然粉刺痘痘自然說掰掰,

但深層清潔卻只有帶走應該帶走的多於油脂、老廢角質以及髒污,

並沒有把我的肌膚水分、營養給跟著掃光。

Skincode 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是一款不分男女生都可以使用的面膜。

P1300047    

P1300050

P1300052  

在台灣這樣的環境,肌膚前五名的問題絕對少不了毛孔,

我本身就已經是毛孔問題的+1份子,問了一下身邊人,幾乎也都跟我喊+1,

所以說這罐skincode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主攻的也是毛孔,

這時可能有人提疑問,女生毛孔可能是因為化妝沒卸乾淨造成,

男生又不化妝他們毛孔問題哪裡來的,恩!我以前也有這樣的疑問,

但後來吸收四面八方的資訊之後,我發現其實女生的毛孔問題也未必是因為化妝沒卸乾淨,

至少占百分之45以上,毛孔問題是因為外在環境、日常生活作息,

還有生活起居的環境整潔度,講到這裡就我又想立刻拿起吸塵器+換床單了!

因為台灣的空氣品質真的太糟糕了!再加上換季,全部攪和再一起,

對於肌膚的傷害指數,是倍數在成長的阿!

講這多拉哩拉雜的我就是想表達,男女生都會有皮脂分泌不正常、

油水不平衡、毛孔卡髒污,會造成這些問題,外在環境影響也很大。

P1300161P1300162P1300163   

P1300164

P1300169  

所以說用這罐skincode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真的是嘟嘟好,

細緻且延展性超好的skincode仕馨蔻德毛孔淨緻調理膜,

輕輕在肌膚上推開,很快就塗抹均勻,使用的厚度建議是以看不見膚色為主,

使用的成分含有高嶺土、毛孔淨緻活性因子、AHA果酸、CM-GLUCAN 酵母葡聚多醣體,

白色泥狀的質地,特別適合用在油性或混合性皮膚類型的人身上,

獨家的生物技術所萃取深層清潔、調理油脂分泌還有舒緩,

帶領肌膚走向細嫩平滑的道路阿!

P1300173

P1300174P1300176  

然後還沒結束,另外一款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這款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質地是超輕感的水凝霜,

一年四季皆可以使用,算是一罐全方位的晚安面膜,就連困擾我很久的局部暗沉,

都可以一口氣擊退,因為是晚安面膜,所以最有感的時間點就是落在白天起床那一刻,

以前起床臉蛋都會暗沉油膩,連續使用skincode仕馨蔻德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早上起床我的臉蛋很明亮,皮膚摸起來也很平滑不油膩阿!

 P1300053

P1300055  

P1300043  

詳細分享可以點這邊去看喔!

臉部。保養│ 歐洲醫美教父skincode仕馨蔻德阿爾卑斯淨白無瑕晚安面膜 敏弱肌也能使用的溫和晚安面膜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另外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今年skincode仕馨蔻德品牌的最新代言人,

這真的很重要,我要講的喔!就是文青男孩謝佳見,一整個清新的形象,

很適合skincode仕馨蔻德這個品牌啊!送上兩張形象照。

有帥帥啊!!!

品牌官網:http://www.skincode.com.tw/

購物官網:https://store.sebamed.com.tw/skincode/index.php

skincode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kincodeTaiwan/

全省櫃點:http://m.skincode.com.tw/index.php/skincode/where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