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今年過年我因為臉出油光很誇張,去做臉時美容師一整個晚上不停的在跟我說,

livia你的臉太乾了!非常缺水你要注重保水,你要多補使用補水類型的保養品,

我當時心裏在想,我也很想使用補水類型的保養品,但是最近這樣的季節,

要找到一款適合的補水保養品,真的稍微有難度,質地要清爽,

但補水效果又要好,不能黏膩,但要夠滋潤,非常難搞的我,

用來用去,總算是讓我遇到這罐LA CHINATA 希那塔極緻經典臉部保溼霜。

LA CHINATA 希那塔極緻經典臉部保溼霜主要含有特級初榨橄欖油、橄欖葉萃取、溫泉水,

乳白色的質地不黏膩、不厚重,清爽但又夠滋潤,可以迅速深入肌膚中,由內而外撐起肌膚。

淡淡的香氣聞起來也非常舒服,除了臉之外還有脖子跟肩膀我也都會擦,

快速滲透進肌膚中,肉臉吸飽飽水份之後,也就不會狂出油脂了!

一個月後,肉臉摸起來更有彈潤感,好愉快,這罐LA CHINATA 希那塔極緻經典臉部保溼霜,

適合一般膚質的人使用,不過因為成份非常單純,換季稍微有點敏感的我,

使用起來也很歐K。

臉部保養完畢之後,緊接著就是要來保養我的身體,只有我的家人跟枕邊人知道,

我雖然臉部肌膚油膩膩,但是我的身體肌膚卻是乾燥到一個炸掉,

一年四季都很乾燥,真的不誇張。

所以每天除了保養我的臉以外,另外還有身體我也都很認真在保養,

常常覺得如果我的臉是乾性膚質然後身體是中性膚質就好了!

不過這只是希望阿!事實上我呢就是身體屬於超級乾的類型,

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我的身體肌膚都是那種會乾到有點像是魚鱗片的狀況,

所以認真塗抹乳液才能幫助肌膚保持細柔滑嫩的好狀態。

床頭櫃放的滿滿身體乳液中,我最愛用的就是西班牙進口,

天然好用的LA CHINATA 希那塔純淨天然身體乳液,

遠遠來自西班牙的希那塔純淨天然身體乳液,

擠出來時可以聞到淡淡的乳液花花香,但是塗在肌膚上後,

又不會太香到無法入睡,身邊的胖老爺也不會像是睡在香水桶子裡。XD 

 

LA CHINATA 希那塔純淨天然身體乳液延展性很好,

所以每個部位大概使用五十元硬幣的量就可以完全塗抹,

乳液本身的保濕補水效果很好,所以像我都在冷氣房內,長時間肌膚非常缺水,

晚上回到家後,只要勤勞不偷懶,水嫩嫩的肌膚就可以天天跟著我囉!

LA CHINATA 希那塔純淨天然身體乳成分中,

最重要主要的就是橄欖油與甘油,適度的保護肌膚,

又能讓乾燥感消失,因為質地清爽不油膩,我特別喜歡選在洗完澡的時候,

均勻塗抹希那塔純淨天然身體乳液,我發現肌膚的吸收度都會比較好耶!

但因為清爽不油膩的身體乳很快就被吸收進肌膚內,

所以如果是喜歡睡前擦的話也可以,因為乳液不會殘留在身體上,

搞得整個床單棉被都是乳液,睡在隔壁的也不會搞得滿身乳液囉!哈哈!

 

La Chinata 希那塔相關資訊

官網:http://www.lachinata.tw/

商城:http://www.lohaq.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