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風靡全亞洲的韓劇太陽的後裔,今天竟然聽說連歐美也搶著要翻拍,

一整個好high,劇情非常緊湊且好看之外,男女主角以及男女配角皮膚都好到炸掉,

不管鏡頭多靠近男女主角,他們的肌膚永遠是呈現一個平滑水嫩的狀態,

這也讓我更加開始對於每日的基本保養注重了!

 

前陣子剛好又有看到分享,現在這個季節最重要的肌膚補水,

一定要做的認真做的徹底做的用心,馬虎不得啊!因為只要一缺水,

肌膚很快就會拉警報了!逼~~閃燈閃燈,當暗沈、粗糙、油脂分泌異常,

出現的時候要再來急救,就得比平常花上更多的時間跟金錢,

所以說當我決定要開始使用補水霜時,上網查了一下,

出現的都是韓國x芝品牌的產品,不過功課做完之後,

我決定選擇使用的是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

從包裝到產品成份到我對L’egere蘭吉兒品牌的印象,

我相信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使用之後當然也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只花了百元就可以買到跟千元保養品一樣好用的補水霜,真的非常開心。

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在質地方面表現的非常好,

補水滋潤但超!級!清!薄!歐~真的超輕薄耶!嚇死我了!

在肌膚上滑開完全不黏,不對應該是說在手上抹開的瞬間,我就感覺到的了!

往臉上塗抹之後,質地一百分之外味道也表現了高達九十分,

淡淡的好聞香氣,但不會說香到的很難受。

不管是白天出門前還是晚上睡前,我都愛用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

使用之前保養品照常使用,不過最後增加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

氣墊粉餅拍上去,皮膚吃妝的速度變更快了!更省我的時間,真好~

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成分中添加的藍藻、海葡萄、賽洛美、

加拿大冰河水以及植萃配方,成分天然溫和,日夜溫差大肌膚比較敏感,

使用了這罐L’egere蘭吉兒藍藻保濕炸彈霜,乾燥、脫屑、細紋、暗沉通通跟我說掰了!

北衛粧廣字第10501119號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