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裡月,好美的名子喔! 感覺就是在古裝劇中才會出現的名稱,

不過我收到井裡月,覺得好適合買來送禮喔!

我們家丞哥非常非常愛喝雪耳,也就是白木耳,

但也因為愛喝所以口味蠻挑的,這次給他喝了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的井裡月,

露出了一個滿意的笑容,我自己喝也覺得井裡月的白木耳怎麼可以燉煮的這麼好喝,

甜甜的但又不會太甜,咕嚕嚕超級順口,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咬,

因為白木耳已經被燉煮的非常軟嫩。

井裡月裡面添加了有機雪耳、紅棗、枸杞和少許冰糖,

是屬於非常健康的飲品,炎炎夏日除了喝水之外,也可以選擇井裡月,

井裡月真的比飲料好太多了阿!像我運動完之後,如果肚子餓餓,

又不能開心進食的時候,我就會選擇來一罐井裡月。

這罐熱戀草莓香幸福手作天然果醬,選用來自苗栗大湖的草莓所製成,

這草莓醬真的完全跟以前吃到的草莓醬不一樣,滿滿的幸福感,

因為這才是草莓醬阿!我以前到底是吃了些什麼啊!

真實的草莓香,吃到真正的草莓果肉,將熱戀草莓香幸福手作天然果醬,

均勻塗抹在吐司或貝果上面,非常美味,

早上可以吃到熱戀草莓香幸福手作天然果醬塗吐司當早餐真幸福。

谷溜谷溜幸福飲品相關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區一路96巷7弄59號

電話:0935-309686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