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是與朋友相約聊天的好地點,尤其是美式風格的餐廳,我第一個想到的都會是台北東區,

這間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也是在這熱鬧的東區,店內是細長型的空間,

座位不多但也不會說太少,就用餐時間建議要訂位,但如果是離餐時間,

到現場等一下應該都會有位置。

 

店內以美式風去做擺設,從牆面到燈飾、桌椅以及擺設、圖畫通通都能感受到濃厚的美式風格,

不過因為是細長型的空間,在座位與座位之間的距離上,我覺得有些近了點,

如果要聊天這兒很適合,但如果要談比較重要的事情,我倒沒有那麼推薦。

難得約到平常比較無法見面的朋友一同前往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

在東區巷弄中,店門雖然不大,但我覺得到不會太過難找,

走進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店內,直接走到底就是櫃台,

找到位置坐下來之後,選好餐點,店員會來桌邊協助點餐,

這次點了一個香濃花生醬培根牛肉漢堡以及BBQ雙培根火烤雞腿堡,

兩款套餐都是漢堡,不過配料的部分,一份選擇黃金薯塊,另外一份則是選擇薯格格。

兩個漢堡口味完全不同,不過兩款漢堡的麵包都烤的非常酥脆,帶有一點淡淡的焦糖香,

這熱門的香濃花生醬培根牛肉漢堡,花生醬本身是走甜味比較重的路線,跟鹹味的牛肉漢堡,

兩個撞在一起,鹹甜鹹甜的味道還不錯,但是記得要肉跟花生醬還有漢堡一起入口喔!

如果少了肉,我覺得花生醬就顯得有些甜囉!

BBQ雙培根火烤雞腿堡除了有BBQ醬料之外,還有帶一些焦烤香氣,

雞腿肉本身很多汁不會乾乾的,不過一整份餐點當中,

我大推的是這個薯格格,超級好吃耶!酥脆酥脆,我再吞口水了!

飲料的部分水果蘇打是帶有氣泡的飲料,而另外一杯是奶霜奶茶,

下次再來,我會點可樂!吃到後面還是覺得吃漢堡就該配可樂 XD 

Stan & Cat 史丹貓美式餐廳相關資訊

地址: 106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0巷26號

電話: 02-87718725

粉絲團:http://ppt.cc/UapUc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