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兆頭 How Shuttle1

【油飯禮盒】錢兔似錦彌月禮盒|好兆頭 How Shuttle|超萌油飯禮盒試吃

#好兆頭評價 #錢兔似錦彌月禮盒評價 #錢兔似錦彌月禮盒好吃嗎 #超萌油飯禮盒試吃

#寶寶彌月油飯試吃分享 #純手工製作彌月油飯推薦 #兔年彌月油飯禮盒推薦

#明星推薦彌月油飯分享 #雙層設計彌月油飯分享 #有面子的彌月禮盒分享

#香氣十足彌月油飯分享 #傳承好味道彌月油飯推薦


好可愛的包裝,有人是LINE FRIEND的粉絲嗎?這禮盒顏色還有圖案都好可愛歐!

這次分享的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包裝超級可愛捏!是一款有面子的彌月禮盒。

因為第一胎是生兒子,習俗是要送給親朋好友油飯,

好兆頭 How Shuttle錢兔似錦彌月禮盒我看了一下網路評價很不錯,而且有明星推薦加持,口碑很好。

 

好兆頭 How Shuttle2

 

我本身就很愛吃油飯,所以吃過的油飯真的超級多,好兆頭 How Shuttle的油飯粒粒分明咬起來口感很好,

重點是加熱後品嚐也是美味,香氣更是迷人的不得了,我收到油飯時是冷凍狀態,

室溫退冰後我用蒸的方式加熱,齁~一邊蒸一邊可以聞到香氣,滿屋子都是油飯香。

 

好兆頭 How Shuttle3

 

好兆頭 How Shuttle13

 

好兆頭 How Shuttle7

 

好兆頭 How Shuttle11

 

好兆頭 How Shuttle為銘記食品行於2018年7月創立的品牌,於2019年時專攻彌月禮盒市場,

將美味且充滿歷史的五十年好味道變成一盒一盒彌月禮盒,純手工製作的油飯一吃是用心製作的。

甜紫色的紙盒包裝中,設計為兩分層,油飯和雞腿、紅雞蛋是分開放,

他們家的雞蛋不是直接蛋殼染色,而是利用閃亮亮的紅色鋁箔紙包裝著,

我喜歡這樣的包裝,閃亮亮的很喜氣。

 

好兆頭 How Shuttle6

 

好兆頭 How Shuttle5

 

好兆頭 How Shuttle4

 

香Q油飯搭配上雞腿,這組合真的越吃越幸福,像是正在尋找彌月油飯禮盒的孕媽咪,

好兆頭 How Shuttle真的可以試試,當初懷孕時沒能吃到好兆頭 How Shuttle的油飯,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吃到,希望未來身邊有好友生男寶寶時選擇好兆頭 How Shuttleㄉ的彌月油飯禮盒,

這樣我就能有好口福再次品嘗到。

 

好兆頭 How Shuttle9

 

好兆頭 How Shuttle14

 

特別要說一下雞腿,好兆頭 How Shuttle雙層彌月禮盒把雞腿分開放,

這隻雞腿不是滷的,是炸雞腿,我氣炸一下後品嚐,媽媽咪啊!

雞腿肉不會乾柴,重點是外皮又變成微酥脆,好吃捏!

 

好兆頭 How Shuttle10

 

好兆頭 How Shuttle8

 

好兆頭 How Shuttle12

 

不只我就連小丞和Leo也都很喜歡唷!

 

官網

FACEBOOK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