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高山茶真的很棒,不是隨便的茶可以比得過的,家裡因為有泡茶的習慣,

所以我從讀書時,就已經跟著家裡在接觸台灣的茶葉了!

不管是爸爸公司,週末家中飯後點心的搭配飲品,還是過年過節回鄉下親戚家中,

桌子上都一定會看到茶盤,有茶盤當然就有茶葉跟茶點。

 

最近接觸到的杰興茶行,主要是販售台灣高山茶茶葉,

在台灣桃園有一間實體的店面,近年也開始走進網路購物,

現在在樂天、PCHOME也都可以開始簡單方便的購買到杰興茶行的產品囉!

真的非常方便在電腦前面點一點滑鼠,接著就等著收包裹,

網路購物真的非常方便,但我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去桃園門市晃晃,

感受一下那種整間都是茶葉的氛圍,這是愛茶者才會懂得感覺,哈哈哈!

杰興茶行台灣高山茶茶葉,浸泡在熱水當中,

帶有著濃郁的茶香,回沖也不會說茶香就輕易消失,

第一口讓茶在口中稍稍的停留一下,接著入口之後,

不要急著喝第二口,會感受到口中微微的回甘感哦!

我個人是很喜歡喝熱茶,不過夏天要來了!

其實也可以泡好之後放入冰箱,冰鎮之後喝風味也不會走掉

重點是變得非常止渴,取代含糖飲料真的很不錯喔!

杰興茶行除了有美味的高山茶茶葉之外,另外還有一口健康酥餅,

選用法國來的健康無糖奶油製作,這樣嚴格要求不惜成本,

就是希望提供給消費者的點心也能吃的安心吃的健康,

單一包裝的設計,攜帶方便,送禮也很適合,保存方式比較簡單,

有時候要放在茶桌上擺盤,也因為是單包裝的設計,所以特別的方便。

我第一口吃到一口健康酥餅,口中充滿了一種幸福感,

不會太過甜膩,口感非常非常酥脆,帶有一點點的奶油香,幸福就是如此簡單,

一口高山茶一口健康酥餅,兩者搭配在一起真的是絕配。

不過我這邊還是要說一下,好茶所謂的好茶真的不管是搭配什麼點心都很配,

因為一口健康酥餅很快就被掃光,所以後來我有在自己搭配在手工餅乾,一樣是超正點!!!

最後來說說這可愛的要死的猛男沖茶器,很MAN的掛在杯子上 XD

將茶葉放置在裡面,將沖茶器掛在杯子緣上面,就可以輕鬆泡出一杯好茶!對!好茶啊~~~

下次拜訪朋友我會選擇帶著杰興茶行高山茶茶葉以及一口健康酥,因為這樣的組合實在是搭的太棒了!

杰興茶行相關資訊

購買連結(樂天):http://www.rakuten.com.tw/shop/jeyteafriend/

購買連結(PCHOME):http://www.pcstore.com.tw/jeyteafriend/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