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點壽司2

【京站餐廳】京站壽司 彷彿飛到日本吃壽司了!│合點壽司 迴轉壽司│京站時尚廣場美食│台北車站餐廳│北車日式料理 ❤跟著Livia享受人生❤

#京站壽司 #京站餐廳 #合點壽司 #迴轉壽司 #北車日式料理

 

一直聽身邊朋友推薦合點壽司,終於找了一天午餐時間和愛人來吃,

因為是平日,所以沒有訂位也沒有後位,很快就順利進去用餐,

近幾年台灣增加了許多迴轉壽司,合點壽司與其他兩個品牌的迴轉壽司價格比較起來,

走的是價位較高一些的迴轉壽司,不過我覺得壽司的水準與價格是有平衡。

 

合點壽司在日本當地,聽聞日本六大迴轉壽司品牌之一,

在這種暫時不能飛日本的時間點,散步到京站百貨就可以吃到,實在是相當幸福。

 

合點壽司3

 

合點壽司迴轉壽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1樓

電話:02-2555-6638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 週五~週六 11:00-22:00

FACEBOOK 粉絲專頁

 

合點壽司在百貨中但裝潢設計一點都不馬虎,從外牆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日式風格,

座位集中於左側,有吧檯式的座位也有二人、四人、六人的座位,

無論什麼角度看,都覺得走進合點就像來到日本,

暖色系的燈光搭配深淺木頭色系的桌椅,我個人是很喜歡這種用餐環境。

 

合點壽司4

 

合點壽司5

 

合點壽司6

 

合點壽司8

 

合點壽司9

 

合點也是使用平板點餐,迴轉軌道上壽司並不多,所以這次的用餐主要都是使用平板點餐,

較高的軌道是平板點餐的壽司,底下的軌道則是連同蓋子想吃什麼自行取下,

每一份壽司的價格依照盤子顏色區分,平板上都有詳細價格說明,

但我個人是覺得這種價格分太細的迴轉壽司不會受到台灣人喜愛,

台灣人感覺還是比較習慣均一價頂多有限定口味比較特別標示另外的價格這樣。

 

合點壽司7

 

合點壽司13

 

合點壽司16

 

提供熱茶粉可自行沖泡熱茶,薑片、餐具也都是擺放於桌上,

用餐完的盤子推放於桌子上即可,不像藏壽司可以丟進軌道中,起初是有些不習慣。

 

合點壽司11

 

合點壽司10

 

合點壽司12

 

合點壽司有七種顏色的盤子,價格落在40-188元之間,除了握壽司外還有生魚片、

軍艦、味噌湯、麵、甜點以及飲料等,壽司口味蠻多樣化的,而且推出限定口味的頻率很高,

不過我有發現合點的壽司比較大也比較扎實,所以沒有吃上幾盤就有飽足感了!

 

不想喝熱茶也可以單點飲品,可爾必思一杯是30元。

 

合點壽司21

 

而且用料很實在,份量上也比較大一點,食材也都吃的出來比較高檔,

一分錢一分貨,雖然價格偏高,但吃到的鮮蝦、生魚片都明顯比較有份量,

這回我品嘗了十二款壽司,我自己是最愛炙燒牛肉海膽和鰻魚。

 

龍蝦沙拉軍艦40元,這是愛人拿的,口感一般般但不會難吃。

 

合點壽司1

 

美乃滋花枝80元,愛人說這道很驚艷,花枝口感極好搭配上頭的美乃滋,

以及微酥脆的洋蔥絲,應該是洋蔥絲吧!我吃起來覺得是洋蔥,這道真的很不錯,

很有層次感,吃起來讓人有幸福感會想要再來一盤。

 

合點壽司14

 

炙燒鮭魚腹128元,鮭魚腹非常嫩,而且很大片,吃完不會覺得很空虛,

沾取一點山葵醬油吃,相當美味。

 

合點壽司15

 

玉子壽司80元,玉子是雞蛋做的,帶有些微微甜感的玉子放在握壽司上,

這是愛人的最愛,無論吃哪一間都必點,愛人說合點的玉子壽司比藏壽司的好吃,

想要單獨吃玉子的話,也可以單點喔!

 

合點壽司17

 

美乃滋烤鮮蝦98元,因為我本身還蠻愛吃蝦的,所以看到這些蝦口味的壽司就會受不了想吃,

而起司烤鮮蝦和美乃滋烤鮮蝦,我自己是比較推起司烤鮮蝦。

 

合點壽司18

 

起司烤鮮蝦 80元,這鮮蝦的厚度是咬起來很有感覺的那種,壽司握的扎實,

筷子夾下去不會輕易鬆散開來。

 

合點壽司19

 

鰻魚128元,合點的鰻魚要吃要吃,連我這個不愛吃鰻魚的人都愛上,

甜鹹的醬汁抹在肥嫩大片的鰻魚上,搭配上底下的握壽司,真的好吃捏!

鰻魚不會軟爛沒口感喔!

 

合點壽司20

 

玉米軍艦40元,我愛吃玉米壽司,不過合點的玉米軍艦很弱,玉米少不啦嘰的,不滿意!

 

合點壽司22

 

炙燒牛肉海膽188元,這是我最愛的口味,牛肉帶有油脂入口後咬下去很嫩,

上頭有著海膽的海味,再搭配炙燒後的香氣,這口味是我這次吃到的第一名。

 

合點壽司23

 

炸蝦捲壽司128元,炸蝦是現炸現捲,熱壽司的口感也是啵讚!

 

合點壽司24

 

真雕花壽司80元,造型是不是超可愛,裡面包裹著真鯛魚肉還有海苔,

外層沾上白芝麻,夾有一點蔬菜,實在是很不錯,

不過這款口味偏清淡了些,要沾山葵醬油吃。

 

合點壽司25

 

甜蝦押壽司60元,押壽司的米飯咬起來和握壽司口感有些不同,

押壽司又更扎實,食材與米飯是夾著包裹再一起,

這個倒是口感挺特別的,只有合點壽司有。

 

合點壽司26

 

合點走的算是中高檔的壽迴轉壽司,如果要吃粗飽的話,建議是去藏壽司或是壽司郎,

這間是走吃精緻路線,偶爾來吃一下還行,最近有母親節活動,可以帶媽媽來吃一下。

 

歡迎來粉絲團互動聊天,不定時還會有抽獎活動喔!

 

歡迎追蹤我的IG,日常分享都在這哦!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