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7-Allisui

每天都要敷臉,不管去到哪,面膜是我隨身攜帶的重要物品之一,上次我去沖繩,

忘記帶面膜出門,一整路就不知道哪裡不對勁,所以一到沖繩,我立刻衝去藥妝店,

至少買了五包面膜回房間,我對於面膜熱愛,實在用言語難以形容(好誇張,哈哈!)

不過家裡現在雖然還有很多面膜庫存,可是我還是會買,

對我來說面膜是非常方便的保養品。(懶惰鬼的最愛)

 

這三個禮拜晚上都很期待敷臉,因為最近接觸到的Allisui 面膜,從包裝到面膜材質,

精華液份量以及味道都讓我很滿意,很多人可能會很怕有香氣味道的面膜,

我也是的,很怕那些味道來源不簡單,會讓我肌膚沒水嫩還反而過敏或是聞太久頭暈之類的,

所以選擇面膜時,所添加的成分是我挑選關鍵之一,

不過阿!腦波很弱的我,其實也會受包裝影響,有時候會衝動因為包裝而買,

Allisui 是台灣的品牌,沒錯MIT,算是台南起步的Allisui ,

與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化妝品學系,一起合作進行有效性測定產學合作研發出來的Allisui ,

而合作的工廠,是選擇有取得台南ISO核可的GMP工廠喔!讓人放心將肌膚完全交給Allisui。


Allisui 莉莉漾 Lily Young 植萃系列的鳶尾花彈力精油、茉莉柔膚精油、

百合保濕精油三款面膜,包裝都超級吸引我,一大朵花兒在盒子上,

視覺上就覺得有一種很期待打開面膜使用的衝動,

同系列的面膜還有其他口味 XDD 我這次先是接觸了鳶尾花彈力精油、

茉莉柔膚精油、百合保濕精油三款面膜,不是騙人的,我三款都很喜歡,

如果硬要我列出回購順序,第一個會是百合保濕精油,

接著則是鳶尾花彈力精油以及茉莉柔膚精油,現在就來好好跟大家分享我為什麼特愛百合保濕精油。

0627-Allisui (2)

0627-Allisui (3)


白天我是一個辦公室工作者,辦公大樓沒有窗戶都不能手動開啟,

所以辦公室必須隨時放送冷氣空調,一年四季都得這麼做,不然我會沒有空氣吸,

但長期下來,我的肌膚每天都非常飢渴,而且其實認真比較起來,

冬天還比夏天好一些,因為我冬天晚上回到家不會再持續吹冷氣,

可是夏天回到家繼續吹冷氣,冷氣不開真的不行,整個熱到爆耶!

所以讓比較起來我夏天的肌膚是更加地缺水了!

0627-Allisui (4)

所以夏天我是更愛使用保濕型面膜,Allisui 莉莉漾 Lily Young 植萃百合保濕精油面膜,

外包裝印著大大一朵百合花,撕開包裝裡面散發出來的香氣迷死人,

然後面膜紙選用蠶絲的材質,非常非常薄透型的面膜可以完全服貼緊密在肌膚上,

我可以同時做別的事情,不會造成拉扯,不過在使用這樣薄透型面膜的時候,

記得要先將面膜貼製臉上之後,在將白色珍珠紙拿掉,這樣面膜才不會全部黏再一起,

面膜的剪裁是很符合東方人臉蛋的,而且我覺得面膜寬度做的很夠包我這張肉臉。

0627-Allisui (5)

0627-Allisui (14)

0627-Allisui (18)

0627-Allisui (19)

0627-Allisui (20)

0627-Allisui (21)

0627-Allisui (23)

一盒面膜中含有三片,每一片面膜都含有滿滿精華液,(精華液真的很夠用)

 滋潤補水極好的Allisui 莉莉漾 Lily Young 植萃百合保濕精油面膜,

是在敷完拿掉面膜的瞬間,就可以感覺到水嫩嫩喔!

0627-Allisui (9)


另外鳶尾花彈力精油、茉莉柔膚精油這兩款面膜也都很討喜,

像鳶尾花彈力精油還蠻適合用於,隔天有臨時約會或拍照活動活動的時候,

多日熬夜工作肌膚狀態不夠有彈力明亮時,拿出這片鳶尾花彈力精油面膜,

隔天早上就可以帶著美美肌出門啦!

0627-Allisui (12)

Allisui 莉莉漾 Lily Young 植萃系列是會讓人用的上癮的面膜,

下次會再回購且會願意在接觸新口味 XDD

 

南市衛粧廣字第 1050200003 號

官網:http://www.allisui.com/

 

arrow
arrow

    Livia ❤小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